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德尔曼宣布四名助教 俩儿子也在森林狼任职

2011年12月08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里克-阿德尔曼把很多他熟悉的面孔,带进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教练组。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三,阿德尔曼宣布四名助理教练加入他的教练班子,这四人分别是特里-波特、杰克-希克玛、TR-邓恩和比尔-拜诺。同时,阿德尔曼的两个儿子也在森林狼任职。

在阿德尔曼执教波特兰开拓者队期间,波特曾是球队的控球后卫;而在阿德尔曼执教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期间,波特也曾担任他的助理教练。更有趣的是,在森林狼宣布任命阿德尔曼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之前,波特还曾竞聘这一职位。

希克玛是阿德尔曼执教火箭队这四个赛季的助手,邓恩在国王队和阿德尔曼合作过,而拜诺过去五个赛季都在开拓者担任球队高级助手。与此同时,森林狼还任命阿德尔曼的儿子RJ-阿德尔曼担任球队的球员人事部主管,而阿德尔曼的另一个儿子大卫-阿德尔曼则担任森林狼的球员发展教练。

在火箭执教的那四个赛季当中,阿德尔曼率领火箭队打出了193胜135负的战绩,58.8%的胜率是火箭队史最佳主帅。阿德尔曼执教生涯中共取得945胜616负的战绩,是联盟历史上带队赢球场次第八多的主教练。在20年执教生涯当中,阿德尔曼执教的球队仅有4次无缘季后赛,其中包括近两个赛季未能带领火箭队闯进季后赛。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