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指导卢比奥训练 金童:他仍想念森林狼

2011年11月07日09:52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沈杰报道 虽然停摆还没结束,但已经决定在新赛季加盟森林狼征战NBA(微博)比奥还是于近日抵达洛杉矶,开始备战新赛季。

有卢比奥一起训练的有很NBA球员,加内特就是其中一个。他在森狼打过12个赛季,在训练之余也向卢比奥介绍了很多森林狼的情况,这让“西班牙童”受益匪浅。

“他跟我说了很多明尼阿波利斯的好话,那里的球迷总是很支持球队,”接受《明尼苏达星论坛报》的采访时,卢比奥说。

卢比奥很清楚,自从决定新赛季来NBA打球后,很多都在等着看他的表现。所以他希望能在NBA开赛前在各个方面做好准备。

现在在洛杉矶,卢比奥保持每天一练,目的就是提高自己的水平,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为球队做出贡献。和他一起训练的,除了加内特之外,还有保罗·皮尔斯。两人都给了卢比奥不少好建议。特别是加内特,在明尼阿波利斯呆了那么多年,他觉得自己有义务招待好卢比奥这个后生晚辈。

“不管劳资谈判结局如何,我已经准备好了,希望能将梦想变成现实,”卢比奥说,“凯文·加内特跟我说了很多。他跟我说森林狼的球迷支持度很高,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打出预期的水平,”卢比奥说。

据他介绍,现在自己一直在和NBA球员一起训练,对于外界对他能力的质疑,卢比奥也直言不讳地表示还是要用表现说话。“归根结底,我们打的还是篮球,只是跟欧洲篮球有点不一样,我现在就是边了解边学习,”卢比奥说。过去七年,他一直在巴塞罗那生活打球。如今,来到千里之外的美利坚,他不仅需要适应异国他乡的生活,还要融入新的文化,这无疑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去森林狼打球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虽然我以前见过下雪,但从来没在连续一周都会下雪的地方呆过,”被问到如何应对明尼阿波利斯的寒冬时,卢比奥开玩笑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