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欲压价续签乐福 拒为两双怪兽提供顶薪

2011年12月03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星论坛报》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计划与凯文-乐福续约,森林狼总裁大卫-卡恩表态这是森林狼的首要工作。不过据记者了解,森林狼不想为乐福开出顶薪合同。

乐福在上赛季表现相当出色,场均砍下20.2分和15.2个篮板,荣膺联盟篮板王,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乐福是2008年新秀,森林狼已经可以与乐福续约了。卡恩表示续签乐福是森林狼优先考虑的工作,他们希望能够让乐福长久的为球队效力。

“续签乐福肯定是我们首要考虑的事情,”卡恩说,“我一直这样讲,我希望乐福能够作为球队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未来很多年为我们工作。”

根据新的劳资协议,森林狼可以将乐福设为“指定球员”,为乐福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这是其他球队无法给乐福的。不过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森林狼不愿意给乐福开出顶薪合约。

卡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森林狼的阵容以及新帅里克-阿德尔曼。卡恩表示他很欣赏森林狼的年轻球员,森林狼不会对阵容进行大的调整,只是会适当的补充。卡恩认为阿德尔曼需要一些时间去了解森林狼的球员。

“我们会考虑所有的选择,但我们不会像其他球队那样积极,我们只想对阵容进行一些微调,”卡恩说,“里克需要一段时间了解并培养我们的年轻球员。”(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