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里昂7-1逃出生天 曼城双雄沦落欧联

2011年12月08日05:5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微博 数据) 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在最后4个小组的交锋中,那不勒斯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菲卡均获胜晋级。巴塞尔意外击败曼联(微博)挺进16强。曼城(微博)双雄双双沦落欧联杯,而里昂在送出7比1的狂胜后也不可思议地从阿贾克斯手中抢走出线权。

A组:晋级球队:拜仁(微博)慕尼黑、那不勒斯 欧联杯参赛队:曼城

比利亚雷亚尔0-2那不勒斯

比赛的第65分钟,哈姆西克分球,因勒尔远射命中右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比利亚雷亚尔。第76分钟,哈姆西克小禁区内攻门成功,那不勒斯2比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16强,比利亚雷亚尔垫底遭到淘汰。

曼城2-0拜仁慕尼黑

第36分钟,巴里斜传中路,哲科巧妙用脚背一磕做给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西班牙飞翼顺势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曼城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52分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中路转身后分球,阿奎罗顺势斜塞,哲科没有贪功,而是做出精妙助攻,插上的亚亚-图雷突入禁区推射命中,曼城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但由于那不勒斯获胜,曼奇尼的球队只能屈居第三,将参加欧联杯。拜仁慕尼黑则早已锁定头名晋级。

B组:晋级球队:国际米兰、莫斯科中央陆军 欧联杯参赛队:特拉布宗体育

里尔0-0特拉布宗体育

尽管里尔全场猛攻,但他们却最终未能抓住机会,和特拉布宗体育战成0比0平。里尔小组垫底惨遭淘汰,特拉布宗体育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国际米兰1-2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50分钟,洛维送出直传,杜姆比亚单刀破门,莫斯科中央陆军1比0领先国际米兰。仅仅一分钟后,拉诺齐亚头球攻门导致对方门将脱手,坎比亚索补射命中,国际米兰迅速扳平比分。第87分钟,考纳角球传中,瓦西里-贝雷祖斯基头球攻门成功,莫斯科中央陆军2比1绝杀国际米兰,两队最终携手晋级16强。

C组:晋级球队:本菲卡、巴塞尔 欧联杯参赛队:曼联

本菲卡1-0加拉茨钢铁

比赛仅仅开始了7分钟,盖坦边路传中,卡多索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本菲卡1比0击败加拉茨钢铁,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加拉茨钢铁全负遭到淘汰。

巴塞尔2-1曼联

第9分钟,施泰因霍费尔右路传中,沙齐里左路再将球交入禁区,斯特雷勒抽射命中,巴塞尔1比0领先曼联。第84分钟,沙齐里右路传中,斯莫林卡位失误,弗雷后点头球破门,巴塞尔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89分钟,维尔贝克的射门被扑出,马切达扫射击中昂,菲尔-琼斯头球补射成功,曼联尽管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1比2落败,只能参加欧联杯角逐,巴塞尔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

D组:晋级球队:皇家马德里、里昂 欧联杯参赛队:阿贾克斯

萨格勒布迪纳摩1-7里昂

比赛仅仅开始28分钟,主队球员莱科就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40分钟,贝奇拉伊的射门被扑出,科瓦西奇小禁区内再度攻门成功,萨格勒布迪纳摩1比0领先里昂。第45分钟,戈米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里昂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7分钟,布里安德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格纳隆斯射门命中左上角,里昂2比1反超取得领先。仅仅两分钟后,布里安德再度送出助攻,戈米斯右脚攻门成功,里昂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2分钟,阿里-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传中,戈米斯小禁区内攻门成功送出帽子戏法,里昂4比1领先萨格勒布迪纳摩。第64分钟,拉卡泽特送出直传,里桑德罗禁区左侧攻门成功,比分变成了5比1。第70分钟,阿里-西索科再度助攻,戈米斯上演大四喜,里昂6比1领先。第75分钟,福法纳妙传,布里安德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最终里昂7比1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不可思议地后来居上,以净胜球的优势超过阿贾克斯,获得小组第二晋级16强。

阿贾克斯0-3皇家马德里

第13分钟,卡卡过顶球妙传,卡列洪反越位成功后单刀破门,皇家马德里1比0领先阿贾克斯。第41分钟,本泽马中场左侧长传,伊瓜因反越位成功后大力抽射远角命中,皇家马德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3分钟,阿隆索长传,卡列洪梅开二度,皇家马德里3比0大胜阿贾克斯,以全胜战绩结束小组赛。阿贾克斯晚节不保,只能屈居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