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城2-0胜拜仁仍无缘16强 欧联会师曼联

2011年12月08日05:3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城2-0胜拜仁仍无缘16强 欧联会师曼联

点击进入组图:英德榜首战现空中飞人 席尔瓦爆射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在2011-12赛季欧冠(微博 数据) 联赛A组末轮的一场交锋中,曼城(微博)坐镇伊蒂哈德球场2比0击败拜仁(微博)慕尼黑。由于那不勒斯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曼联(微博)依然只能屈居小组第三,将参加欧联杯角逐,拜仁慕尼黑则以头名身份晋级欧冠16强。第36分钟,席尔瓦打破僵局;第52分钟,亚亚-图雷再下一城。

小组赛5轮过后,拜仁慕尼黑获得4胜1平佳绩,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曼城目前积7分排名第三,落后那不勒斯1分。最后一轮和拜仁慕尼黑的生死战,曼城若平或负于对手都将无缘欧冠16强。如果战胜拜仁慕尼黑,他们还要寄希望于那不勒斯不胜比利亚雷亚尔才能出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曼城晋级形势严峻。赛前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曼奇尼的球队只能被挤进欧联杯赛场。

今天曼城排出442阵型,阿奎罗和哲科搭档锋线,席尔瓦和纳斯里负责进攻,亚亚-图雷和巴里双后腰。后卫线上,莱斯科特孔帕尼坐镇中路,克里希和萨维奇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哈特

拜仁慕尼黑同样采用442阵型,佩特森奥利奇联袂锋线,普拉尼奇阿拉巴分居两侧,古斯塔沃和季莫什丘克双后腰。后卫线上,博阿滕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孔滕托拉菲尼亚镇守边路,门将则是布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城首先开球。第6分钟,纳斯里在右路突破后传中,阿奎罗鱼跃冲顶高出底线,曼城错过良机。第12分钟,佩特森头球摆渡,奥利奇禁区左侧抽射,球被哈特勉强扑出底线。随后季莫什丘克的角球传中被顶出,阿拉巴弧顶处射门偏离目标。比赛的第15分钟,曼城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席尔瓦直接旋进门内。莱斯科特在争抢中撞倒了拜仁慕尼黑门将布特,因此进球被判罚无效。

第18分钟,阿拉巴禁区内的垫射打高。两分钟后,曼城前场抢断后发动快攻,阿奎罗回敲,纳斯里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5分钟,季莫什丘克的远射被曼城后卫挡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巴里斜传中路,哲科巧妙用脚背一磕做给席尔瓦,西班牙飞翼顺势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曼城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39分钟,阿奎罗中路突破后射门,布特已经缴械投降,但球被补门的博阿滕挡出。第43分钟,席尔瓦左侧突入禁区之后小角度射门被布特挡出,紧接着他将球捅到中路,拜仁慕尼黑后卫解围不远,巴里跟上射门不可思议地打高。第45分钟,阿奎罗左侧的射门稍稍偏出远角。半场结束时,曼城一球领先拜仁慕尼黑。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7分钟,普拉尼奇接应阿拉巴分球后射门打偏。一分钟后,哲科禁区外的攻门同样飞出底线。比赛的第52分钟,亚亚-图雷中路转身后分球,阿奎罗顺势斜塞,哲科没有贪功,而是做出精妙助攻,插上的亚亚-图雷突入禁区推射命中,曼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5分钟,普拉尼奇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1分钟,阿拉巴禁区外攻门直奔死角而去,哈特将球扑出。一分钟后,哲科同样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65分钟,阿奎罗的射门被布特挡出。第73分钟,季莫什丘克的攻门被哈特没收。第76分钟,哲科禁区中路的推射被布特扑住。

第77分钟,曼城用德容换下哲科。两分钟后,纳斯里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下。第80分钟,纳斯里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随后,曼城用巴洛特利换下亚亚-图雷,拜仁慕尼黑则用宇佐美贵史换下佩特森。第83分钟,阿奎罗禁区内甩开巴德斯图贝尔之后劲射,球被布特挡出。第84分钟,曼城用亚当-约翰逊换下席尔瓦。最终,曼城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但依然只能屈居小组第三名,将参加欧联杯角逐,拜仁慕尼黑则以头名身份晋级16强。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25号哈特

后卫:15号萨维奇、6号莱斯科特、4号孔帕尼、22号克里希

中场:21号席尔瓦(84分钟,11号亚当-约翰逊)、42号亚亚-图雷(81分钟,45号巴洛特利)、18号巴里、19号纳斯里

前锋:16号阿奎罗、10号哲科(77分钟,34号德容)

拜仁慕尼黑(4-4-2):

门将:22号布特

后卫:13号拉菲尼亚、17号博阿滕、28号巴德斯图贝尔、26号孔滕托

中场:27号阿拉巴、30号古斯塔沃、44号季莫什丘克、23号普拉尼奇

前锋:9号佩特森(81分钟,14号宇佐美贵史)、11号奥利奇

(Be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