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联1-2爆冷6年后再出局 队长重伤下场

2011年12月08日05:3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联1-2坠入欧联 小将建功六年后遭淘汰

点击进入组图:红魔将士无力回天 维迪奇受伤痛苦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微博 数据) 小组赛C组最后一轮,曼联(微博 数据) 客场1-2不敌巴塞尔,只能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去打欧联杯,自05-06赛季后再次无缘淘汰赛。第8分钟,斯特雷勒抽射破门。第44分钟,维迪奇因伤被提前换下。第84分钟,弗雷头球锁定胜局。第89分钟,菲尔-琼斯为曼联扳回一分。

此前5轮曼联取得2胜3平积9分的成绩与本菲卡并列,但因为本菲卡同曼联和巴塞尔的对赛成绩都占优,因此提前一轮出线。最后一轮,曼联将客战积8分的巴塞尔,这场比赛曼联只要拿到1分就能提前晋级,而主场作战的巴塞尔则需要一场胜利。

双方历史上有3次交锋,曼联1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首次交锋,曼联在主场3-3和巴塞尔战成平手。此役,鲁尼一人突前,纳尼出任影子前锋,韩国球星朴智星和老妖吉格斯出战,德赫亚把守大门,巴塞尔方面,弗雷和斯特雷勒组成最强搭档,韩国球员朴柱昊任左后卫,朝鲜国脚朴光龙坐在替补席上。

第3分钟,吉格斯传球,朴智星禁区内拿球转身左脚攻门打偏。巴塞尔在第9分钟取得梦幻开局,施泰因霍费尔右路传中,斯马林和维迪奇抢点解围撞在了一起,萨奇利左路底线大力再传禁区,德赫亚门前碰了一下,斯特雷勒后点大力抽射,德赫亚扑救不及,1-0!

第16分钟,萨奇利右路摆脱埃弗拉底线传中,维迪奇前点头球解围。第21分钟,斯马林(微博)右路突破到底线传中,但中路只有鲁尼一个点,索梅尔稳稳将球扑住。第24分钟,曼联一次不错的反击机会,但纳尼在禁区前轻率远射打偏。两分钟后,萨奇利左路精准传中,费迪南德抢点解围。第27分钟,萨卡背后勾倒纳尼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纳尼右路斜传门前,卡布拉尔前点滑铲干扰,鲁尼错失空门,朴智星补射也没有打正。

第35分钟,吉格斯送出精妙直塞,鲁尼杀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索梅尔将球抱住。随后,纳尼禁区右侧的攻门又被索梅尔出击封出。第38分钟,朴柱昊边路铲倒纳尼犯规,维迪奇横传中路,菲尔-琼斯跟进打门被挡出。第40分钟,阿什利-扬禁区左侧斜射被索梅尔扑住。第44分钟,维迪奇在和斯特雷勒的拼抢中膝盖扭伤,被埃文斯换下。补时阶段,阿什利-扬背后故意拉人染黄。上半场比赛,曼联在客场暂时0-1落后巴塞尔。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阿什利-扬送出精彩直传,鲁尼单骑闯关杀入禁区左侧瞄准右角大力推射,但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两分钟后,萨奇利禁区边缘左脚漂亮挑射,皮球偏出底线。随后,菲尔-琼斯后场犯规,弗雷右脚弧线球攻门,德赫亚奋力将皮球托出!

第59分钟,纳尼右路传中被后卫挡出底线。两分钟后,纳尼右路高速突进传中,鲁尼前点甩头没有顶到,施泰因霍费尔解围踢在自家横梁弹下,阿什利-扬凌空抽射被挡出,曼联错失绝好的破门机会。第64分钟,鲁尼摆脱大力低射打偏,随后,维尔贝克替下阿什利-扬。第73分钟,斯马林右路突进传中,鲁尼头球顶高。第76分钟,鲁尼禁区前横拨摆脱右脚低射打偏。第82分钟,马切达替下朴智星。

巴塞尔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萨奇利前场抢断右路左脚传中,菲尔-琼斯前点解围没有顶到,斯马林失位,弗雷后点头球冲顶破门,2-0!曼联在第89分钟扳回一分,吉格斯前场任意球传到禁区,维尔贝克左侧打门被索梅尔扑出,马切达中路的扫射也打中横梁下沿弹下,菲尔-琼斯头球补射,索梅尔扑救失误让球先过了门线,1-2!最终,曼联在客场1-2不敌巴塞尔被淘汰,只能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去打欧联杯。

双方出场阵容:

巴塞尔(442):

门将:1-索梅尔

后卫:27-施泰因霍费尔、6-德拉戈维奇、19-亚伯拉罕、3-朴柱昊

中场:34-萨卡(11-奇珀菲尔德83')、24-卡布拉尔、29-法比安-弗雷、17-萨奇利(14-斯托克尔90')

前锋:9-施特雷勒、13-亚历山大-弗雷(21-库苏加88')

曼联(45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12-斯马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6-埃文斯44')、3-埃弗拉

中场:13-朴智星(27-马切达82')、4-菲尔-琼斯、17-纳尼、18-阿什利-扬(19-维尔贝克64')、11-吉格斯

前锋:10-鲁尼

(kerlon)

相关微博:

  • 【6年悲剧!曼联再见! 192天后欧冠亚军坠深渊】联赛杯1-2不敌英冠水晶宫后,《卫报》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真正的曼联还能站出来么?”话音未落红魔便给出回答:欧冠小组赛末轮败给巴塞尔爆冷遭淘汰,重蹈94-95和05-05覆辙!要知道192天之前,他们可还是欧冠亚军!CC@*56100265 欧冠(@欧冠)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1-12-08 06:13:22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