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阿尔滨已与张外龙签约三年 将先赴欧洲选援

2011年12月07日09:32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微博)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尽管青岛俱乐部还在期盼张外龙,但据记者了解,张外龙已经和大连阿尔滨(微博) 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工作合同,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也将在本周正式向外界宣布这一消息。

张外龙在2011赛季的成功,让他成了很多俱乐部追逐目标,而张外龙选择未来俱乐部的条件,不光是个人待遇,更重要的是未来俱乐部在足球上面的投入和决心,大连阿尔滨队在这一点上打动了他。

张外龙的助手李虎恩向记者透露:“张指导目前已经研究了阿尔滨10多场的比赛录像,对每名球员的特点已经都非常熟悉。不过,张指导认为他真正了解队员,还要亲自带队训练,并通过比赛考察球员。”

应法国勒芒俱乐部主席勒嘉达的邀请,12月8日至12月16日,阿尔滨俱乐部工作人员将赴欧洲学习、调研,重点了解和学习欧洲职业俱乐部在运营、管理、球场建设、青训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为明年的中超联赛做好知识储备。本次考察团一行8人,由阿尔滨俱乐部副总经理唐荣海带队,考察团的第一站将到勒芒俱乐部。之后,考察团还将到巴黎圣日耳曼里昂以及AC米兰(微博) 国际米兰等欧洲豪门俱乐部做进一步考察,预计在12月16日结束这次考察。

目前大连阿尔滨队正在上海冬训,张外龙不会去上海,而是先赶到欧洲和考察团会合。实际上,张外龙去欧洲还有更重要的使命,那就是去选外援。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将在9日前往欧洲,他们在欧洲想把剩下的3个外援名额一网打尽,据记者了解,在日本生活了多年的张外龙,对于日本球员很有好感,已经有经纪人向大连阿尔滨推荐了多名日本球员,据说一名正在欧洲联赛中踢球的23岁的日本中卫将是张外龙赴欧洲考察的一个重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