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张外龙转投阿尔滨已无悬念 为国家队梦想离开

2011年12月04日07:2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能总经理于涛(微博)透露:“与球队主帅张外龙的续约目前难以开展。”据了解,张外龙已经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就执教合同达成共识,张外龙本月中旬将赴大连正式签约,合同期为3年。

11月23日,张外龙返回韩国,把续约的悬念留在了青岛。中能董事长乔伟光亲自挽留,甚至为张外龙女儿婚礼送上一个大红包,但并未打动张外龙。于涛表示:“我们肯定全力挽留张导,但他一直不提具体的条件,让俱乐部的续约工作很难开展。”

昨天,张外龙的翻译李尚恩证实,张外龙下赛季执教大连阿尔滨一事已确定,合同的具体细节已谈妥。12月中旬,张外龙将从韩国飞往大连与俱乐部正式签约。同时,李尚恩将担任助理教练和翻译。对于张外龙签约阿尔滨的原因,李尚恩透露:“阿尔滨老板赵明阳亲自邀请,而且张导一直想带领一支球队取得冠军,他始终没有放弃有朝一日执教韩国国家队的梦想,因此长期待在中下游球队对他未来的发展不利。”

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昨天确认,与原青岛主教练张外龙谈判顺利,最快下周办妥一切加盟手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