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内尔卡?朱骏炒作上瘾 张外龙已跳槽阿尔滨

2011年12月05日15:38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联赛进入冬歇期,不过大家可不是真的歇着去了。这不,球员们忙着度假、忙着结婚、忙着找新东家;而俱乐部则忙着找新帅、忙着签球员。在钞票漫天飞舞的这个冬天,中超各俱乐部都很忙。而大牌主帅和球员的名字更是不断被提及和翻新。这不,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就正式宣布,申花引进阿内尔卡的谈判已经进入十天倒计时了。

阿内尔卡要来了?

这个冬歇期,闹腾得最热闹的肯定就是申花了。朱骏真的是炒作炒上了瘾,一句申花一定要请多个真正的大牌来,简直有把恒大等俱乐部都挤对到墙根的架势。

然后就是漫长的猜测期,阿内尔卡、古蒂都纷纷上了猜测名单。而就在昨天,朱骏终于通过微博发布消息,宣称申花引进阿内尔卡的谈判已经进入十天倒计时了。在微博中,朱骏这样透露,申花董事周军已经与阿内尔卡的哥哥进行了友好的会面,而双方的会谈也相当融洽。为此,朱骏还给这次的会谈做了个倒计时。“开始倒数吧,2012第二援,阿内尔卡是否加盟,也就是数到第十天。只给双方十天时间,速战速决!”朱骏这样写道。

这边朱骏喊出了阿内尔卡的名字,那边阿内尔卡的态度呢?昨天,阿内尔卡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公开表示,他已经决定离开切尔西(微博)。而同时,昨天多家英国媒体都异口同声地指出:申花已经在阿内尔卡争夺战中抢占先机,申花甚至连何时开始向法国人支付薪水的日期都已经确定好了。

而除了阿内尔卡,朱骏还给自己留了后招,在微博中,他表示申花后面还计划引进一位或者两位大牌球星,他们的名气应该比阿内尔卡的名气还要响得多。不知朱骏是不是又在说大话,我们也只能等着看了。

富力要购西汉姆两国脚?

广州富力也是个不差钱的。从中甲升入中超,自然得大肆招兵买马。前一段,富力要寻找名帅的消息铺天盖地,以至于大家忽略了他们引进外援的举措。结果,就在昨天,英国媒体突然爆料,富力已经瞄准了两位西汉姆联队的主力国脚。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富力俱乐部看中的球员分别是现效力于英冠西汉姆联队的英格兰国脚卡尔顿·科尔和挪威国脚卡鲁。为了得到这两位球员,富力俱乐部已经先为他们提供了一份非常丰厚的税后年薪,但是球队的内部人士并不看好这单买卖,认为科尔和卡鲁不太可能前往中国效力。《每日镜报》称,广州富力青睐英格兰联赛的球员早有先例,此前他们签下了也是在西汉姆联队效力过的海伍德。而正是在他的帮助下,富力也终于冲超成功。不过《每日镜报》也表示,目前,海伍德已经回到了英国,而广州富力在冲超之后也在希望寻找一位更为强劲的前锋来替代他。

目前,英冠联赛正处在联赛中期,西汉姆联积40分仅次于南安普敦位列第二,本赛季重返英超(微博 英超) 联赛的可能性非常大。

阿尔滨抢到了张外龙

上个赛季,青岛队抄底抄到了韩国人张外龙。结果,正是在张外龙的带领下,青岛队在没有太大引援动作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不过,张外龙出名了,他留在青岛的机会却变得小起来。虽然青岛俱乐部想尽办法要留住这名韩国主帅,但是最终还是被人抢了去。而抢人成功的正是另一财大气粗的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微博)

就在昨天,负责张外龙签约谈判的翻译李尚恩确认,下赛季张外龙将担任大连阿尔滨队的主教练,不再与青岛中能(微博)俱乐部续约。据悉,张外龙计划将于本月中旬前往大连,与阿尔滨正式签约,合同期为3年。

张外龙跳槽阿尔滨,其实并不让人太意外。据悉打动韩国人的是阿尔滨的规划,他们下个赛季的投入至少会有2亿元。有了这样的投入,一直想以中超为跳板、眼睛盯着韩国队主帅位置的张外龙又怎能不动心呢? 本报记者李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