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专访火箭:特鲁姆普有天赋 我想退役要找女友

2011年12月07日0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火箭:特鲁姆普有天赋 我想退役要找女友

专访火箭:小特很有天赋 我想退役要找女朋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12月6日约克报道)5-6落败英格兰超新星特鲁姆普,坐在新闻中心的奥沙利文看起来很伤感,一向喜欢语出惊人的火箭很疲惫,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台球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接下来他希望找个女朋友,过上安静的生活。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自己的发挥?

奥沙利文:这场比赛我犯下了太多的错误,单杆打不出高分,坐在那看别人的表演,但是我感觉还行,没有太难过。

腾讯体育:世锦赛之后你专门找了心理医生,感觉有变化吗?

奥沙利文:心理医生是前英国自行车队的心理医生,实话实说,感觉是我过去四五年感觉最好,最开心的,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特鲁姆普在这场比赛的表现?

奥沙利文:他的白球走位一般,走位比其他球手都要走得远,但他总是能够把球打进,因此这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问题。这也是他的打球风格吧,再难的球他好象也能打进,他打球的确很天分。

腾讯体育:你喜欢特鲁姆普对比赛的态度吗?

奥沙利文:他看上去很享受台球,这对他来说相当不错。我感觉我尽了最大努力,我不想自己打得不好抹杀特鲁姆普获胜的功劳,我想我很快不想打台球了。

腾讯体育:为什么会有不再继续打台球的想法呢?

奥沙利文:我现在其实很享受台球,但是我的比赛的确没有原来打得好,但实话实说,这些都不重要,影响我的是台球比赛非常频繁,在不同比赛之间我的想法总是捉摸不定,当然不是伤心和失望,有时候自己感觉很困难坚持下去,我只想享受自己的生活。

腾讯体育: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想法如果不打台球?

奥沙利文:我今年已经36岁了,我想找一个伴侣,生活安定下来,因为台球现在一直占据我生活的全部,比赛到处跑来跑去,很难找一个固定的女朋友,有固定安定的生活,而不是在比赛之间不知道干什么,然后等待下一个比赛的到来。

腾讯体育:不打台球还会做和台球相关的事情吗?

奥沙利文:我也不太清楚,但我肯定会工作,我不想继续过一个人孤单的日子,一个人孤独地打台球,生活中不只有台球,只想有一个伴侣能够和我共渡过余生,持续打台球,我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因为台球总是影响我的情感,我不是真实的自己,我需要远离台球,从而变成真正的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