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超新星特鲁姆普6-4逆转戴尔 下轮战奥沙利文

2011年12月06日00:00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新星特鲁姆普6-4逆转戴尔 下轮战奥沙利文

超级新星上演超级大逆转将战奥沙利文【更多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上20点30分,2011年英锦赛正赛首轮在巴比坎中心展开剩余四场第一轮的较量。在“超级新星”特鲁姆普迎战“太空人”戴尔的缠斗中,特鲁姆普一度2-4落后于戴尔,但最终连下4城以6-4的比分将戴尔淘汰出局。 >>>加入台球微群

特鲁姆普近年来的抢眼表现被喻为最有天赋的选手之一,但在本赛季初的前两站排名赛中,特鲁姆普均首轮落马,世界职业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却成了超级新星大放光彩的舞台。在过去的10站比赛中,两冠一亚的成绩为自己弥补了不小的积分。威尔士球员戴尔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排名赛均成功从资格赛突围,且在首战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杀入8强。上月底刚结束的PTC10上,戴尔表现不俗将亚军收入囊中。两位球员在近两年来的排名赛中未曾有过交手。

首局,开球后两人零碎得分,在不断的攻防中把红球堆逐渐打散,特鲁姆普率先抢得先机,一杆流利的50+完成超分就拔头筹。第二局,起初两人进行了长时间安全球的较量,特鲁姆普几次拼球未果,戴尔利用架杆打进红球上手后,进入了自己的太空速度,一杆行云流水的118分零封对手把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特鲁姆普明显显得有点手冷,远台进攻失误后,戴尔抓住了机会砍下13分但随后红球后晃袋而出,把大好局面交还给特鲁姆普,特鲁姆普单杆50+完成超分,并在与戴尔的安全球较量中略胜一筹,再次确定了领先优势2-1。第四局,戴尔两次上手稳扎稳打以79-0再次零封对手把比分扳成2-2平。两人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中场休息过后的第五局,戴尔在特鲁姆普进攻失误漏球后开始围球得分,其间在大量观众走动的时候谨慎地回到位子坐下,等赛场安静后继续击打取得33-0的领先优势。两人在攻防中接连母球摔袋且把黑球打到了袋口。特鲁姆普无意将黑球打进葬送了本局,戴尔超分拿下3-2。解说评论到:“特鲁姆普麻烦了。”果不其然,随后一局,戴尔单杆60+再下一城4-2。第七局,幸运女神明显站在了特鲁姆普这一边,特鲁姆普尝试远台进攻,红球虽未进右侧底袋但是饶了一圈居然进了左侧低袋,围球中通过高难度的组合球过渡,随后又晕进粉球,一波三折的以单杆83分拿下3-4。随后两局,特鲁姆普乘胜追击率先拿到赛点5-4。

第十局,两人起初交替得分,当特鲁姆普打进中袋红球上手得分后,形势愈加明朗,最终完成超分以6-4有惊无险的赢下比赛,他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30迎战首轮6-1横扫戴维斯的“火箭”奥沙利文,相信又是一场惊心较量的鏖战,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MY147王阳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