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潮:引援还都没有进展 将去观看天皇杯决赛

2011年12月06日17:59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2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北京国安队分在了实力相对平均的F组,同组的对手包括了韩国的蔚山现代,日本天皇杯冠军,以及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队。对于这个签位,腾讯体育记者也与国安队总经理高潮进行了联系。

高潮在得知抽签之后,认为亚冠比赛肯定没有弱队,若想有好成绩还是要从自身去加强,并将抽签结果马上发给主教练帕切科,“都是很难缠的对手,参加亚冠的没有弱队,哪支球队都不容轻视,所以国安要做的就是认真准备。我也会马上把抽签结果发给老帕。”

随着亚冠的到来,国安也正式进入了备战时间,对于球队引援这一大重要议题高层也说道,“对于引援,说现在都还没有最后定,内外援都如此。国安对于乔尔不续约已经有准备,做了一些预案。具体引进的球员都会是老帕需要的球员。”

对于亚冠上面的三个对手,高潮认为知己知彼才是最好的办法,“球队备战搜集资料方面,重点搜集布里斯班狮吼队的资料和比赛录像。会派人去看天皇杯的决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