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国安:亚冠签位无所谓好坏 帕切科要争取全胜

2011年12月06日17:23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12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举行,作为中超联赛亚军的北京国安队分在了实力相对平均的F组,同组对手分别是蔚山现代、天皇杯冠军和澳大利亚冠军布里斯班狮吼。抽签现场国安队派去了球队的新闻联络官蒋晓军,腾讯体育记者也第一时间对他进行了连线采访。

对于此次抽签仪式和国安队的签位,蒋晓军表示的很平淡,认为就是个中签,不好不坏。“感觉这次亚足联安排的整个抽签过程非常平淡,不像往届还安排球星参与抽签,环节也非常简洁,,没有过多亮点。而抽签结果,我觉得还可以,不算好签也不算下签。总体感觉三支中超球队的运气都还可以。既然参加亚冠,就知道没有一个对手是好对付的。虽然需要远征澳大利亚,对方又是冠军,但我们从来就不怵澳超球队。”

由于国安队的假期比较长,按照计划要放到1月份,而亚冠比赛的首战就要于3月开始。如此紧张的时间来进行备战,蒋晓军认为备战时间确实比较紧,但还是以球队原有安排为准,“我们不会为了今天的抽签结果,给队员搞突然袭击,提前集中。一切按照原计划进行。”

最后蒋晓军也同吕军一样,认为亚冠比赛中一定要信任帕切科,这样才能会有更好的成绩,“老帕对于亚冠的目标就是球队走得越远越好,老爷子是一个对任何比赛都十分专注的人,对亚冠每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