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换血斥资1亿重建 两大将储物柜遭清空

2011年12月05日1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换血斥资1亿重建 两大将储物柜遭清空

惊爆切尔西(微博)大换血斥资1亿重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头版头条惊人披露,切尔西正酝酿一次性清洗阿内尔卡阿莱士德罗巴卡劳博辛瓦和费雷拉6名大将,据悉其中阿内尔卡和阿莱士离开已是板上钉钉,二人更衣室的储物柜已经被清空!另外据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很可能出资1亿英镑计划重组球队。——>>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切尔西

本赛季,切尔西的日子相当不好过。联赛中,虽然上一轮客场3-0力克纽卡斯尔,但是这一场胜利,难掩之前主场1-2输给利物浦、3-5被阿森纳(微博 数据)狂灌以及客场被女王公园巡游者和曼联(微博)拿下的尴尬。欧冠(微博 数据) 中,蓝军的表现同样不尽人意。由于第5轮客场1-2败在勒沃库森脚下,切尔西必须在最后一轮力拼与瓦伦西亚的生死战。联赛杯上,蓝军10天内被利物浦双杀止步。

切尔西糟糕的战绩让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再也按耐不住,不过,俄罗斯(微博)巨富并没有将责任归咎于主帅博阿斯。相反,面对球队的严重困境,阿布仍然力挺少帅。但是对于球队阵容上,阿布这次看来要动真枪。据《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今冬转会期的首项计划便是展开大清洗以重建球队,其中,德罗巴、卡劳、博辛瓦、费雷拉、阿内尔卡和阿莱士6员大将位列清洗名单之中。

《每日邮报》同时称,清洗名单中的阿莱士和阿内尔卡,二者提交的转会申请已经得到切尔西的官方认可,冬季离队几乎已成定局。但是现在,又有一个细节更加证实了这个消息。据悉,阿莱士和阿内尔卡在队内的更衣室储物柜目前已经被彻底清空!这令切尔西全队以及英国媒体都十分震惊。而且更为夸张的是,阿莱士和阿内尔卡目前被告知,不允许再把座驾停放在一线队的专属停车区域,而是停到青训基地旁边的公共停车场!

显然,今冬二者的离队已经没什么悬念。据悉,阿内尔卡很可能加盟中超的申花,阿莱士的下一站则可能是罗马尤文。对于另外4人德罗巴、博辛瓦、费雷拉和卡劳,切尔西则表示愿意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听取其他球队对他们的报价。

清洗的同时当然也要伴随着引进,《每日邮报》在透露这项消息时也列出了切尔西今冬可能性较大的几笔收购。后防线上,首选博尔顿中卫加里-卡希尔以及波尔图左后卫佩雷拉;中场第一目标为法甲红人阿扎尔;锋线选择为巴萨(微博 数据) 前锋比利亚(微博)和智利大学队22岁小将巴尔加斯。如果五项引援全部实现,阿布需要为此支付的金额为1亿英镑。

(anning)

相关微博:

  • 【皇马标价3000万抛售卡卡】据《每日镜报》披露,虽然卡卡在本赛季一度表现出了重返巅峰状态的势头,但是皇马仍然计划将其抛售套现3000万欧元,目前最有希望购买卡卡的俱乐部是切尔西,阿布一直希望能够得到卡卡,即便如今切尔西的主帅已经不是安切洛蒂。http://url.cn/0DSa48 @*6423916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1-11-28 19:35:36
    -转播-
  • #中超#卡塔尔媒体今天报道说,古蒂加盟多哈的一家俱乐部。这意味着国内之前炒作的到中超应该结束了。切尔西的德罗巴今天说,他也准备去卡塔尔! /大兵
    2011-12-05 01:54:1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