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阿内尔卡将离队 妖刀签申花或成真

2011年12月04日00:53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阿内尔卡将离队 妖刀签申花或成真

切尔西(微博)官方宣布阿内尔卡将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英超(微博 英超) 豪门切尔西已经同意了两员大将阿内尔卡和阿莱士递交的转会申请,两人都将在今年的冬季转会离开球队。前段时间与上海申花传出绯闻的阿内尔卡,究竟会花落中超还是另有去处,很快也将会有定论。

近日,切尔西更衣室突然曝出不和传闻,有消息称少帅博阿斯将阿内尔卡和阿莱士两员大将下放预备队,两人将不再跟随一线队训练。尽管个中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从两人本赛季零星的出场时间基本可以推断出,他们肯定是对自己在队内的地位不满,进而与博阿斯发生矛盾才导致这一幕。

虽然赛前曝出不利消息,但在客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切尔西却并没有受到影响,他们反而以3-0的比分击败对手重返前四行列。赛后心情大好的博阿斯透露,阿内尔卡和阿莱士两人都已经递交了转会申请,而俱乐部也已经同意了他们的请求:“我们与球员的交流都是很直接很坦诚的,他们两人都可以在一月份离开。”

阿内尔卡的合同只剩半年,目前追逐法国人的除了中超的上海申花,还包括埃托奥效力的俄超新贵安日队,英国媒体表示,由于安日队为大牌球员开出的合同都堪称天价,因此阿内尔卡转会俄超的机会很大,毕竟32岁的他想在职业生涯最后几年捞一笔丰厚的养老金。当然,也并不排除阿内尔卡转会申花的可能,但这支中超球队能否开出让法国人满意的合同还是未知数。

合同即将到期的阿内尔卡能够免费离开,但阿莱士却需要有意向的球队掏出部分转会费,这也可能成为巴西人1月份转会的障碍,对此博阿斯表示:“我们已经接受了球员的转会申请,但这并不意味着转会一定会发生,如果转会失败,他们也将回到一线队进行训练。”

对于此事,切尔西官网也在第一时间进行报道,而且他们在报道中通篇都是以主帅博阿斯为主题。由此可见,尽管球队近期战绩糟糕,但切尔西高层对博阿斯还是持支持态度,否则他们不会轻易允许主帅将两员大将下放到预备队,而且还在下放后接受球员的转会申请,很显然,切尔西高层是在为博阿斯的执教扫清障碍。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