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求英格兰崛起飞翼 对方主席:最低2300万

2011年12月05日1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求英格兰崛起飞翼 对方主席:最低2300万

英格兰新飞翼沃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由于拉莫斯改打中卫,穆里尼奥准备在转会市场上收购一名合格的右后卫,而狂人已把目光锁定在热刺小将沃克身上。

让拉莫斯改打中卫早已是陈腔滥调,毕竟卡瓦略年岁渐增,拉莫斯与佩佩的搭配成了穆里尼奥最信赖的中卫组合。这样一来,右后卫这一位置便出现人员空缺,目前是阿韦洛亚和拉斯-迪亚拉轮换上阵,不过穆里尼奥想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更合适的首发人选,为此他相中了热刺的英格兰国脚沃克。

沃克现年只有21岁,凭借着出色的速度和力量本赛季在英超(微博 英超) 崛起,不仅深得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的信任,还获得卡佩罗的青睐,被钦点为来年欧锦赛的首发球员之一,与格伦-约翰逊一道组成三狮军团的后防飞翼。本赛季沃克在联赛中首发12次,攻入一球外加一记助攻,是热刺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三的功臣之一。

想要得到这样一名青年才俊并不容易,据《阿斯报》引述《人物报》的消息称,目前沃克与球队的合同在2016年才到期,而热刺主席列维为球员标价高达2300万欧元,显然这对转会造成了极大障碍。

(大熊)

相关微博:

  • 皇马再获三分,保持西甲联赛中的领先地位。主帅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厅里表示:“我们正在以另外一种形式取得胜利:以质量和球队精神,打反击……”
    2011-12-04 05:06:3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