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近21年巴萨33冠超皇马 国家德比MVP首发预测

2011年12月03日18:2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21年巴萨33冠超皇马 国家德比MVP首发预测

世纪德比的出勤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战第一回合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巴塞罗那(微博)将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日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对双方最近21年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对比,巴塞罗那明显力压皇家马德里一筹。同时,《每日体育报》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预测。——>>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巴萨皇马

近21年巴萨33冠超皇马 国家德比MVP首发预测

近21年巴萨(微博 数据) 33冠超皇马(微博 数据) 19冠

从1990年到2011年,巴塞罗那经历了伟大的21年。在此期间,无论是克鲁伊夫时代还是里杰卡尔多或者到现在的瓜迪奥拉,红蓝军团总能为球迷带来一座又一座的奖杯。在这21年里,巴塞罗那一共获得了33座各项赛事的冠军奖杯。其中11次西甲(微博 数据) 联赛冠军,3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9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4次欧冠(微博 数据) 冠军,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4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

巴塞罗那相比,皇家马德里的战绩略逊一筹。在这21年里,他们仅仅取得了19项赛事的冠军。其中6次西甲联赛冠军,3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6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3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次世俱杯(包括前身丰田杯)冠军。值得注意的是,在这21年时间里,一共有20名教练先后执教皇家马德里,其中博斯克(微博)和卡佩罗分别2次入主。而在巴塞罗那方面,在这21年时间里仅仅只有7位教练执教过红蓝军团,其中范加尔2度上岗。相比之下,巴塞罗那凭借更加稳定的成绩和战术体系占据了上风,而皇家马德里则略逊一筹。

近21年巴萨33冠超皇马 国家德比MVP首发预测

每日体育报预测世纪德比首发

距离世纪大战还有一周的时间,《每日体育报》已经给出了双方首发的预测。在巴萨喉舌眼中,此番皇家马德里将祭出433的强攻阵型。锋线方面,本泽马将力压伊瓜因出任中锋。而在边路,C罗(微博 数据) 迪马利亚将构成超级双飞翼。中场方面,如同此前《阿斯报》等媒体预测的那样,皇马很有可能排出三位铁血悍将对巴萨进行拦截,他们将是赫迪拉、阿隆索和佩佩。而在后卫位置上,卡瓦略阿尔比奥尔搭档中卫,马塞洛和拉莫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卡西利亚斯。值得注意的是,《每日体育报》在预测阵容时还出现了一个小错误,将马塞洛和阿韦洛亚的名字混合到了一起,变成了“MARCELOA”。

至于巴塞罗那方面,《每日体育报》肯定地认为,瓜迪奥拉依旧将沿用此前的阵型。门将还是巴尔德斯。后卫线上,普约尔皮克将构成最强的中卫组合。阿德里亚诺很有可能取代阿比达尔出任左后卫,右路则由阿尔维斯镇守。中场方面,布斯克茨坐镇中路,伊涅斯塔(微博)复出和哈维(微博)负责进攻组织。锋线上,梅西(微博 博客)依然出现在中间的位置,他将和比利亚(微博)、佩德罗组成万众期待的“MVP组合”。(Ben)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