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皮克成功逃脱洗牌指控 停赛一场无碍国家德比

2011年12月02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成功逃脱洗牌指控 停赛一场无碍国家德比

皮克可以顺利参加和皇马(微博 数据) 的世纪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巴萨(微博 数据) 中卫皮克不会因为涉嫌洗牌而被追加停赛,能够顺利参加与皇马的国家德比。

在周中的联赛中,皮克在比赛末段开后场定位球时故意拖延时间而吃到黄牌,这是巴萨中坚本赛季的第五张黄牌,所以他无法在下一轮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登场。不过正是主动申请了这张黄牌,皮克避免了在对阵莱万特时吃到黄牌而无法参加国家德比的情况出现,这就是俗称的“洗牌”。

赛后马德里媒体纷纷寄望足协能够对皮克追加处罚,但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在纪律裁定会议后决定只对皮克执行禁赛一场的处罚,换言之他们并不认为巴萨存在洗牌行为。

其实是否洗牌大家心知肚明,谁都不想错过国家德比这样的关键赛事,皇马一方也一样,中场司令官阿隆索在上轮联赛吃到黄牌,下轮对阵希洪竞技时遭到停赛,这同样保证了他能够在国家德比上场。

(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