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球迷抢国家德比门票 仅477张16人分1名额

2011年11月26日16:51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球迷抢国家德比门票 仅477张16人分1名额

巴萨球迷感叹世纪大战一票难求

腾讯体育讯 2011-12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战的首回合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进行。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世纪大战的门票销售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由于是在皇家马德里主场伯纳乌进行,巴萨球迷仅仅分到了477张球票,而购的人数则已经接近8000人,平均每16个人才能分到一张入场券,这让红蓝拥趸感叹一票难求。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世纪大战

作为当今足坛最顶尖的两支豪门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微博)的每一次交锋都会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西班牙国家德比也已经被冠以“世纪大对决”的头衔。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为了迎合中国及其他亚洲地区观众的收视习惯,皇马(微博 数据) 和巴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可能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中午展开。但由于巴萨方面的强烈反对,最终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在上周五确认,本场比赛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10日晚22时进行(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5时)。西班牙球迷习惯了在晚间观看比赛,消息一出,他们立即展开了疯狂的抢票行动。

伯纳乌球场一共可以容纳8万名球迷观赛,不过这其中绝大数的球票留给了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此次仅仅分到了可怜的477张球票,这根本无法满足巴萨球迷的胃口。截止到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5日晚,通过巴塞罗那官方申购本场比赛球票的巴萨球迷已经达到7932人,他们都希望可以在12月10日晚亲赴伯纳乌为巴萨加油助威。

即便按照现在的数据统计,平均每16名巴萨球迷才能得到一张球票,而申购世纪德比入场券的巴萨球迷还在不断增加。对此巴塞罗那俱乐部方面表示非常为难,他们在感谢球迷热情的同时也只能采取最公平的办法,届时将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最终获得球票的幸运儿。

根据巴塞罗那方面的安排,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8日将是此次购票的截止日。目前申请的人数还在增多,《每日体育报》预测,最终申购球票的巴萨球迷将达到10000人左右。而在购票申请截止之后,巴萨方面将抽签决定最终477张球票的归属,他们将组成统一的阵营前往伯纳乌球场,为巴塞罗那加油助威。(Ben)

相关微博:

  • 【世纪大战时间敲定 中国球迷5点观战】#西甲#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FP)官方宣布:本赛季巴萨新闻(@巴萨新闻)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皇马) 首回合交锋将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中国球迷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周日凌晨5点整观看这场世纪大战。CC滨岩(@滨岩)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6423916 http://url.cn/2hfjqQ
    2011-11-18 22:31:31
    -转播-
  • Ahora estamos metidos en el partido del próximo miércoles en Milan.Hoy nos entrenamos en la ciudad deportiva y veo bien a mis compañeros, con confianza. /现在,我们在全身心地备战周三在米兰的比赛。今天,我们在训练基地参加了训练课,我看到队友们的状态都很棒,大家都满怀信心
    2011-11-22 09:12:51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