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好友曝魔兽戴维斯转会目标:他们都想去湖人

2011年12月03日1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篮球经理人》报道,洛杉矶湖人前锋马特-巴恩斯透露,他与“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以及拜伦-戴维斯进行了沟通,霍华德戴维斯均表示希望加盟湖人

随着停摆结束,NBA(微博)诸强开始招兵买马备战新赛季,各种版本的交易传闻纷纷出炉,作为NBA豪门代表的湖人自然又一次成为“绯闻男一号”。有报道称湖人将追求霍华德,可能用安德鲁-拜纳姆作为筹码向奥兰多魔术报价。还有消息称,湖人期待克里夫兰骑士裁掉戴维斯,以便他们可以获得引进戴维斯的机会。

霍华德和戴维斯是否对于转投湖人感兴趣呢?巴恩斯曾在金州勇士与戴维斯合作,也曾在魔术与霍华德搭档,他与这两位球星一直保持着联系。巴恩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询问了霍华德和戴维斯对于加盟湖人的意见,霍华德和戴维斯都表示愿意为湖人打球。

“大家知道,我一直和德怀特有联系,我和拜伦也保持沟通,”巴恩斯说,“最近我还与他们聊了聊,他们告诉我希望来湖人打球,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巴恩斯透露他向霍华德和戴维斯介绍了湖人的情况,他向这两位朋友保证,在湖人打球将是美梦成真的经历。“那如同梦幻,作为一名湖人球员上场打球,那种感觉是其他事情比不了的,”巴恩斯说。

虽然霍华德和戴维斯有意为湖人效力,但湖人想要得到这两位球星都存在一定的困难。交易霍华德,湖人开出的筹码未必能让魔术动心,拜纳姆的伤病史是个障碍。即便骑士用特赦条款裁掉戴维斯,工资总额低于工资帽的球队将优先竞价,戴维斯并不能自由选择球队。(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