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科比愿拜奥换霍华德 他和魔兽早想同队打球

2011年12月02日09: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科比愿拜奥换霍华德 他和魔兽早想同队打球

科比想让拜纳姆+奥多姆换魔兽?【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他俩其实早就想在同一支球队里打球了!北京时间12月2日,据《洛杉矶时报》透露,科比愿意看到洛杉矶湖人打包安德鲁-拜纳姆拉马尔-奥多姆去和奥兰多魔术霍华德,科比和霍华德都认为对方能帮助自己夺得总冠军——

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仍然焦急,科比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将球传向篮筐,这时候突然有人冒出手单手接球并完成扣篮(微博),然后向科比伸出他的两根食指。这一球,令整个斯台普斯中心都为之而发狂……。相信湖人球迷都还记得科比和沙奎尔-奥尼尔之间的这种配合,那也是湖人能在2000年西部决赛的抢七大战中击败波特兰开拓者的关键。

但是科比可以重建这种打法,只要那位号称“超人”的魔术中锋来到洛杉矶。那位超人就是霍华德,科比也想过和他一起打球的情景。“和他一起打球很有趣。”科比和霍华德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曾合作过,“我可能只需要闭上双眼,然后把球向篮板的顶部扔过去,他会去拿到球的。”

现在,联盟中很多球队都吵着要得到霍华德,而关于湖人的传言也非常多。在科比本人看来,他认为湖人打包拜纳姆或者奥多姆去换霍华德至少是值得的。

科比和霍华德的组合,相信在科比退役之前,这对组合将成为联盟中不可阻挡的二人组合。与科比和奥尼尔那对组合不同的是,科比和霍华德之间不会有太大的摩擦。“霍华德是我的好朋友。”科比说,在2011年全明星赛后,他曾连线霍华德和洛杉矶的房产经纪。“我只是给他我能够给予的帮助。”

科比的这种姿态,也可以帮助湖人得到霍华德,毕竟在2011年全明星赛上,霍华德也非常明确的表示他希望与科比合作。“科比,”霍华德说,“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是一位很好的家伙,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和他一起打球的原因。”这还因为霍华德认为科比会帮助他夺得总冠军,“我还没有总冠军。”霍华德说,“我希望我有一些总冠军戒指。总有一天我会有的。”

科比可以提供这种帮助,他赞赏霍华德悠然自得的个性并没有减弱他的统治力,“很明显,在当今联盟当中,霍华德是比赛中最好的中锋。”科比说。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