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将变自由身引交易传闻 网队否认追魔兽

2011年12月02日05:57新京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霍华德明年夏天可以变身为自由球员,如今他已经成为多支球队垂涎的目标。不过,昨日网队总经理比利·金出面公开表示,他们并未涉及关于霍华德的交易。

作为当今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霍华德早已被多支球队惦记上了,其中包括湖人队。而过去几个赛季,魔术一直无缘夺得总冠军,这也让霍华德拟弃奥兰多而去的消息甚嚣尘上。

此前有消息称,网队计划用中锋洛佩斯辅以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交易霍华德。不过,比利·金否认了这一传闻,“从2月份以来,我一直都没有与魔术讨论过交易。我甚至与哥们史密斯(魔术总经理)都没有交谈过。我不知道这一消息是怎么来的。”

去年夏天,网队曾耗时数月追逐安东尼,但被尼克斯抢走。比利·金承诺这一次会做好保密工作,“今年与去年的氛围已经截然不同。我承诺任何消息都不会从球队中泄露出去。现在将球员们牵扯进来是不公平的。”

其他方面,湖人新任掌门人小巴斯改口,表示如果有合适的交易,不排除将拜纳姆作为筹码。而在之前,拜纳姆是他口中的非卖品。这也让外界猜测,湖人拿拜纳姆交易霍华德的可能性大增。而霍华德在此前也曾一直有传闻将会去湖人队,毕竟总冠军戒指对他的吸引力非常大。不过,队内已有科比和加索尔,湖人已很难再有高薪签霍华德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