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术确定为2020奥运会备选 近期进行考察投票

2011年12月02日02:2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何鹏楠)11月26日至27日,2011年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年会在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特区举行。在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透露,武术已经成为2020年奥运会备选项目,国际奥委会将在近期对该项目进行考察投票。

高小军表示,目前已经确定武术为2020年奥运会正式比赛的备选项目,明年,国际奥委会将对这八个备选项目进行考察。而在9月份前,必须完成对武术的考察,考察是一个很复杂和系统的事,比如管理情况,运作情况等等。而2013年,国际奥运会会根据2012年考察的情况进行最后投票,八选一,产生一个项目进入2020年奥运会。如果成功入奥,比赛的形态究竟是套路还是散打?对此高小军表示:“得要等到进入奥运会之后再进行设计,因为各大洲都有自己的武术比赛,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方式方法,这些都是武术比赛的项目,也都具备参加奥运的条件。所以说还是要等到进入奥运会再说。 ”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