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否认将裁掉罗伊 暗示黄曼巴奥登或留队

2011年12月01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康卡斯特运动在线》消息,针对最近外界流传的“开拓者将裁掉布兰登-罗伊”的谣言,开拓者今天紧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己队并没有决定裁掉罗伊。开拓者总裁拉里-米勒称外界所说的都是谣传,己队现在根本没有做出这种决定的打算。

此前,“黄曼巴”罗伊即将被裁的消息被传得纷纷扬扬,细节和原因被描绘得活灵活现,就像开拓者已经迫不及待,希望下一秒就使用“特赦条款”将罗伊扫地出门一般。更有一些媒体主动为罗伊列出了一些下家,比如湖人森林狼公牛等等。

可是,开拓者老总米勒的话显然给那些希望引进罗伊的球队泼了一盆冷水,米勒表示,“很显然,针对罗伊,我们现在并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无论外界是如何说的,那些话都是不真实的。”

罗伊在开拓者的这几年已经积累了丰厚的球迷基础,他甚至在一段时间内成为了波特兰的象征。此前,有一些开拓者球迷误信了罗伊即将被裁的消息,曾在推特当中炮轰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不讲情面,甚至有激进的球迷声称“只要开拓者留下罗伊,我愿意捐出自己的肾脏。”

对于球迷的态度,开拓者不是无动于衷。米勒说道,“我们将找布兰登(罗伊)谈一谈,看看他有什么样的感觉。我们在做出决定之前,将会综合考虑每种因素,包括球迷的因素。”

米勒还主动邀请罗伊参加开拓者即将举办的新赛季训练营,并暗示己队考虑留用罗伊和格雷格-奥登。米勒动情地说,“如果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罗伊和一个健康的奥登,我们就将拥有一套伟大的阵容。”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