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球迷微博围攻老板:若留下罗伊愿捐肾

2011年11月30日0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球迷微博围攻老板:若留下罗伊愿捐肾

开拓者球迷愿捐肾换罗伊留下【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由于新的劳资协定里有了“特赦条款”,即球队可以将一些并不物有所值的球员裁掉,同时他的薪不占用球队工资帽空间,因此在去年签下大合同,并遭受膝盖伤病影响的布兰登·罗伊总和“特赦条款”联系在了一起。近日也总有消息称,开拓者队老板保罗·阿伦希望裁掉罗伊。但这引起了开拓者队球迷强烈地反映。

根据《blazersedge.com》报道,开拓者球迷在twitter上对球队老板保罗·阿伦发起了各种攻势,要求球队留下罗伊,其中不乏一些经典语录,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如果你不给罗伊一个机会就将他裁掉,那么你也裁掉了我对开拓者队的忠诚。”

“如果你留下罗伊,我愿意捐出我的肾;如果你留下罗伊,我愿意把周薪的四分之一拿去做慈善事业;如果你留下罗伊,我会购买开拓者的季票;如果你你留下罗伊,你会获得我的尊敬;如果你留下罗伊,我愿意为他的薪金买单,让球队减少损失。拜托了保罗·阿伦,能让我们暂时把罗伊的问题放在一边,然后再给他一次机会么?”

“停摆期球迷们可以没有任何作为,可以不讨论谁对谁错。但如果你准备裁掉罗伊,那球迷们是不会袖手旁观的。”

“谁能忘记季后赛首轮第4场那个神奇的罗伊?那是罗伊伟大的回归,所以留下罗伊。”

“如果裁掉罗伊那么就是在侮辱他,开拓者球迷不会忘记罗伊是怎么把那支‘开拓者监狱’球队变成季后赛球队,并不断进步的。”

“如果保罗·阿伦足够聪明,他应该先看看罗伊的表现再去想那个特赦条款。”

“我没有男朋友,平时就喜欢和爸爸一起看开拓者的比赛。但是你的行为TMD让我很不爽。”

“留下罗伊吧,否怎你就把球队卖了算了。”

“如果你不留下罗伊,那么你的损失将远超过交出的那些奢侈税。”

“很显然保罗·阿伦对这支球队已经没有兴趣了,所以TMD饶过这支球队吧,你个自私鬼。”

由于在twitter上受到了太球迷@,保罗·阿伦也做出了一些回应:“感谢NBA(微博)能在圣诞节之前回来,谢谢波特兰球迷的支持,让我们在玫瑰花园球馆见。”(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