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绿军争抢火箭海耶斯 欲低价签海爷辅佐三巨头

2011年12月01日0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争抢火箭海耶斯 欲低价签海爷辅佐三巨头

凯尔特人欲低价签爷【进入NBA频道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NBA(微博)已经批准球队提前与球员经纪人进行谈判,商讨球员合同的相关事宜,但正式签约必须要等到当地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已经盯上了上赛季效力于火箭的自由球员海耶斯(微博),有意签下他辅佐三巨头和朗

今年夏天,奥尼尔宣布退役,小奥尼尔状态大不如前,“大宝贝”戴维斯投身自由市场,凯尔特人内线实力被严重弱化。新赛季,凯尔特人依然保留了三巨头加朗多的组合,这意味着他们的目标仍将是总冠军。因此,在本赛季的自由球员市场中,凯尔特人当务之急就是寻找拥有不错即战力的内线球员,来帮助加内特(微博)和小奥尼尔两位老将,才有更充足的资本争夺总冠军。

但问题是,尽管今年自由市场上拥有不少好内线,比如内内、钱德勒小加索尔达勒姆波特大卫-韦斯特,但凯尔特人薪资空间十分有限,根本无法开出大合同来和其他球队竞争。所以,凯尔特人的目标也是非常务实,他们希望找一些价廉物美的自由球员,加强内线深度。

据《rotoworld》网站报道,凯尔特人对于上赛季效力于火箭的海耶斯非常感兴趣。海耶斯在NBA效力6个赛季,全部在火箭队,职业生涯场均4.4分和5.8个篮板。不过最近两个赛季,由于姚明受伤,海耶斯156场比赛获得145次先发机会,上场时间提升,数据也得到了大幅的增长,上赛季他场均轰下7.9分和8.1个篮板,而且还打出过三双表现。

不过作为内线球员,海耶斯毕竟受制于1米98的身高,加上进攻能力一般,很难拿到大合同。也正是如此,凯尔特人才会如此钟情于海(微博)耶斯,希望以一份相对低廉的价格签下他。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达成,海耶斯的防守和强硬将会大大缓解凯尔特人的内线问题。

当然了,凯尔特人想要签下海耶斯也并非易事。海耶斯在火箭效力六年,他和这支球队早已建立了默契。而且,火箭方面也是非常看重海耶斯的防守能力,相信届时他们会拿出一份不错的合同挽留海耶斯。(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