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绿军加入霍华德争夺战 真理+阿伦换魔兽?

2011年11月30日0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加入霍华德争夺战 皮尔斯+阿伦换魔兽?

凯尔特人欲用皮尔斯+雷-阿伦换魔兽【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根据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布罗萨德的个人推特透露,如今联盟中希望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的不只是洛杉矶湖人,诸球队也都开始尝试追逐这位已经对奥兰多魔术毫无兴趣的超级中锋。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洛杉矶快船已经将引援霍华德作为他们的目标,他们希望藉此打造霍华德+凯文-加内特或者霍华德+布莱克-格里芬的超级内线组合,成为联盟未来的新霸主。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凯尔特人而言,他们或许会用保罗-皮尔斯加雷-阿伦作为筹码,去换来这位超级内线。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快船本来非常想要得到的球星除了霍华德之外,另外一位就是刚刚表态希望转战纽约尼克斯克里斯-保罗。然而由于后者已经心系纽约,因此快船作为大都市的球队,他们不愿意看见霍华德加盟同城兄弟湖人,而希望将他招致麾下,与格里芬组成恐怖的未来内线双星。如果这一组合成功,那么快船的内线将在联盟中无所匹敌,他们也将立刻成为联盟中最具观赏性和内线统治力的球队之一。

至于快船能够为霍华德开出什么价码,目前并没有明确透露,但是据称他们除了格里芬之外,愿意用包括埃里克-戈登德安德鲁-乔丹在内的任何筹码去交换霍华德。不过根据REALGM的记者乔罗德-兰多夫透露,现在霍华德对快船的兴趣并不大,而他们想要换来霍华德也注定很有一些难度。

相比而言,兰多夫透露的另一支愿意追逐霍华德的球队就显得更加靠谱,那就是NBA(微博)历史上的另一支超级强队凯尔特人。据称虽然凯尔特人用来交易的筹码并不多,但是他们应该愿意用任何对方希望得到的合同去交换霍华德。尽管绿衫军现在没有透露他们会用谁换魔兽,可是从这支球队现在的薪状况来看,皮尔斯加阿伦几乎是他们能够拿出的唯一筹码。这样交易后凯尔特人依然可以维持霍华德,加内特(微博)和朗多的三巨头模式,而且还可以吸引强力的小前锋和得分后卫加盟。毕竟这两个位置上实力尚可的球员数量众多,一年之后威尔森-钱德勒或者J-R-史密斯等球员外归来后或许为了证明自己,都会考虑加盟凯尔特人来当做自己NBA新征程的跳板。

如果这一交易达成,魔术方面自然会退出东部强队行列,而凯尔特人则会以霍华德加朗多的未来双核模式在联盟中至少掀起数年风浪,严重威胁迈阿密热火和可能组成三巨头的纽约尼克斯的地位。再加上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芝加哥公牛,届时的东部联盟也将因为汇聚群英而变为NBA未来数年的主流战场,整个联盟格局也都因此而发生转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