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换朗多传言提前流产 绿军老化蜂王难动心

2011年12月01日0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换朗多传言提前流产 绿军老化蜂王难动心

保罗换朗传言提前流产【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一直希望用拉简·朗多+任何一名球员交易新奥尔良黄蜂当家后卫克里斯·保罗,但黄蜂总经理德尔·丹普斯对于朗多的交易没有兴趣,因此凯尔特人一直在努力寻找第三方介入,用其他筹码交易保罗。

可ESPN得到的消息可能让绿军失望了 ,记者克里斯·布劳萨德称,目前克里斯·保罗本人拥有交易否决权,这意味着即便新奥尔良黄蜂队将他交易到任何球队,保罗都有权力拒绝。同时如果克里斯·保罗拒绝和新球队签约一纸延长合同,那么也没有任何球队会愿意冒险交易CP3。

据悉保罗本人对于和凯尔特人队续约没有任何兴趣,尽管凯尔特人目前仍然是联盟翘楚,但是考虑到加内特(微博)35岁、雷·阿伦36岁,皮尔斯34岁,这支球队面临着重建洗牌,因此保罗没有兴趣同这样一支球队签订延长合同。如果CP3本人表达了这样的意愿,那么凯尔特人绝不会再动他的心思。

2012年夏天,克里斯·保罗将成为自由球员,考虑到他是CAA经纪公司旗下的球员(詹姆斯安东尼都是该公司球员),因此可以想象保罗绝对会前往一支大市场球队继续职业生涯。目前保罗本人的第一选择是去纽约联手卡隆·安东尼和阿马尔·斯塔德迈尔,组成新三巨头和迈阿密对抗。

凯尔特人在劳资协议初步达成后不久就放出了愿意聆听拉简·朗多报价的决定,原因是由于这名球员古怪的性格、捉摸不透的脾气让高层、教练组和更衣室内产生了不和谐因素。目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已经同凯尔特人联系,试图通过交易得到朗多,不过凯尔特人的目标一直是克里斯·保罗。(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