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土超球衣正式退役 队友为其举办道别晚宴

2011年11月30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德隆土超球衣正式退役 队友为其举办道别晚宴

德隆球衣退役【点击进入NBA频道】【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也为德隆-威廉姆斯的“8号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尽管德隆仅仅代表俱乐部打了15场比赛,但是贝西克塔斯却给予他极大的尊重,这也让德隆非常感动,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表达了感谢,并坦言自己会永远想念这里的战友。

由于NBA(微博)停摆结束,作为今夏第一个赴外吃螃蟹的大牌,德隆-威廉姆斯也跳出合同返回NBA,在贝西克塔斯队效力期间,德隆一共出战1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8分6.5次助攻,其中在此前欧洲挑战者杯击败德国哥廷根队的比赛里,德隆全场勇不可挡23投17中揽下了篮球生涯最高的50分,而这场比赛想必也会载入贝西克塔斯的史册,然而正当德隆和球队磨合渐入佳境时,NBA也传出了复摆的消息,这样一来,德隆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这里,回到NBA征战新赛季。

就在今天比赛前,贝西克塔斯也为德隆的8号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以示敬意,而能够得到球队的如此关怀,德隆本人也感到非常激动,他在微博中表示:“今天比赛赛前,贝西克塔斯为我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这太不可思议了!”而在比赛中,德隆并没有登场亮相,而是在场边和球迷一起为自己的主队加油呐喊。

在此后德隆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和队友进行了最后的道别晚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在这些日子里,德隆在这里度过了最美好的一段时光,而他也坦言自己会永远想念这些队友和球迷。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