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土劲旅将退役德隆8号战袍 他带队7战仅获1败

2011年11月29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停摆结束,那些在外打球的NBA球员也将回国。北京时间11月29日,土耳其著名篮球记者库毕雷·克塞利在推特上爆料,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为了向德隆·威廉姆斯表示敬意,计划在他离开球队前将他穿过的8号球衣退役。

德隆·威廉姆斯是停摆期间与海外球队签约的第一位大牌球星,也是ESPN排行榜排名前十的球员中唯一一位选择出国打球的。德隆在7月16日就与贝西克塔斯签下了一份年薪500万美元的合同,根据合同中的跳出条款,一旦NBA结束停摆,德隆就可以自由离开。

德隆在贝西克塔斯效力期间场均贡献21.8分6.5次助攻3个篮板,在土耳其国内联赛的数据是场均19.7分6.4次助攻3.3个篮板。9月11日,在代表球队出战的第一场比赛中,德隆在18分钟内得到18分8个篮板6次助攻,帮助贝西克塔斯在热身赛中93比91击败意大利锡耶纳。10月17日德隆迎来了土耳其联赛的首场比赛,他砍下11分5助攻,贝西克塔斯107比69大胜。

在得到德隆之后,贝西克塔斯的战绩进步明显,他们在土耳其联赛中7战6胜,排名积分榜第三,与上赛季相比进步明显。德隆并不是贝西克塔斯招揽的第一名NBA大牌,之前球队也签下过艾弗森,不过“答案”离开时球队的战绩只有7胜6负。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