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将开展军备竞赛 保罗魔兽德隆必得其一

2011年11月29日08: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将开展军备竞赛 保罗魔兽德隆必得其一

霍华德保罗都成为纽约目标【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ESPN网》透露,尼克斯将必会得到保罗、霍华德、德隆其中之一,该队获得保罗的机会尤其大。缩水赛季过后,尼克斯凭借大交易将迅速成为总冠军级别的队伍。

新的劳资协议并没有专门限制“大牌球星扎堆”的条款,这位尼克斯引进第三巨头创造了条件。ESPN专家布鲁斯沙德透露,尼克斯有“巨大的机会”引进保罗。布鲁斯沙德分析道,“我们都知道,保罗排在尼克斯引援目标名单的首位,而我认为尼克斯最终将得到保罗。保罗将去纽约落户,成为大苹果城的三巨头之一。万一尼克斯得不到保罗,他们也会去争取拿下霍华德和德隆之一。这三位巨星,尼克斯至少得到一位,其中他们得到保罗的机会最大。”

布鲁斯沙德还指出,缩水赛季过后,尼克斯的薪酬空间将非常充裕。2012-13赛季,尼克斯只有斯塔德迈尔安东尼、巴尔克曼、沙普特仍在合同期内,届时该队完全有空间容纳保罗。尼克斯可以同黄蜂做出“先签后换”的交易,从而为保罗提供顶薪。

“在新劳资协议的前两年,坐落于大都市的球队将获得非常的便宜。”布鲁斯沙德说道。

布鲁斯沙德还称,大都市的球队从新协议的第三年开始才会遭遇一些问题,届时他们将很难再做先签后换的交易,同时奢侈税征收的原则也会在第三年做出调整。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