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里连科遭遇阿联式霉运 肩伤加重停赛至1月

2011年11月29日1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对于在NBA(微博)停摆期间赴外淘的球员而言,最倒霉的事情就是赶在NBA停摆结束的时候受伤了。易建联鲁迪-费尔南德斯就遇到了这种尴尬的事情,如今“AK47”安德烈-基里连科也加入到这个阵营。据《莫斯科中央陆军官方网站》报道,基里连科左肩验伤结果出炉,韧带和肌肉都存在挫伤的情况,要停赛养伤至1月。

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透露了基里连科的伤情。基里连科在今天再次接受检查,并与体育创伤方面的专家进行了商讨。根据医生的判定,基里连科左肩肌肉和韧带均挫伤,需要接受长时间的治疗才能痊愈。

据悉,由于复原的过程比较漫长,之后基里连科还需要通过训练调整身体状态,他预计不会参加2011年剩余的比赛了,要等到2012年1月份的时候才有望上场打球。

基里连科在NBA的合同已经到期,有报道称基里连科将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重返NBA,老东家犹他爵士有意召回基里连科,但爵士面临篮网的竞争。据知情人透露,基里连科本人则希望去洛杉矶这种大城市打球,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都有希望得到基里连科。基里连科如今受困肩伤,他何时回到NBA就是问号了。

对于基里连科的去留,他的经纪人马克-弗莱舍表示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他们仍在考虑,不排除继续留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可能性。(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