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里连科遭惨剧 AK47赛场流血鼻梁断裂(图)

2011年11月20日0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里连科遭惨剧 AK47赛场流血鼻梁断裂(图)

罗斯人血染赛场【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CBS体育》消息,在今天的欧洲赛场,发生了一宗恐怖的流血事件,受伤者正是第五周的欧冠联赛MVP安德烈-基里连科基里连科在拼抢当中倒地,他的鼻梁重重地砸在地板上,顿时血流满面。诊断结果显示基里连科的鼻梁已经断裂,他将缺阵长时间目前还不明朗。

今年夏天,当一批NBA(微博)先行者迈出赴欧洲打球的步伐时,决定留在美国的那些NBA球员开始说风凉话,“冒着受伤的危险”是后者说得最多的话题。不幸的是,事情还真被他们说准了。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出球场惨剧发生在基里连科的身上,后者的鼻梁被砸断了!

事情发生的经过是这样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今天迎战卡莱斯尼-卡尔维队,在对手送出妙传的时候,基里连科试图从弱侧协防。为了破坏对手的传球,基里连科踉跄着钻入人堆当中,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平衡,摔倒在地。基里连科是面朝下摔倒的,他的鼻子与地板产生了“亲密接触”,瞬间就血流满面。

基里连科所效力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队医紧急来到场上,为基里连科进行了包扎,队友们火速将他搀扶下场。随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宣布,医疗机构接下来还会对基里连科进行更细致的检查,以确定基里连科受伤的严重程度,并确定他需要缺阵多久。

最近几个赛季,基里连科在NBA爵士队不受重用,但是他重返欧洲之后,找回了自己昔日的感觉。本周早些时候,基里连科以单场比赛17分9个篮板2次助攻6次抢断3次封盖的成绩当选欧冠联赛第五周MVP,这次意外受伤对状态逐渐复苏的基里连科是一个打击。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