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基里连科将落户洛城 有望加盟湖人助阵科比

2011年11月28日2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基里连科将落户洛城 有望加盟湖人助阵科比

或许在新赛季,基里连科就不用防守科比了【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NBA(微博)结束停摆之后,安德烈-基里连科将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队,重返NBA打球。由于他目前的身份是自由球员,所以他的去向非常引人关注,据称他的初步意向是落户洛杉矶,加盟湖人队或者是快船队。

之前有传闻称老东家爵士队以及篮网队会是争夺基里连科的主要竞争者,爵士队与基里连科知根知底,自基里连科2001年登陆NBA以来,一直都在爵士队打球。而篮网的优势在于俄罗斯(微博)富豪老板普罗霍洛夫,他一直都在积极联系基里连科,希望这位俄罗斯老乡能在自己的球队中效力。

虽然一些俄罗斯媒体和美国媒体都猜测篮网胜出的希望较大,但另据可靠消息曝料,基里连科本人更倾向于在洛杉矶这样的超级大都市打球,而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湖人与快船都有希望。

基里连科今年31岁,司职的是小前锋位置,职业生涯场均12.4分5.7篮板2.8助攻,上赛季场均数据为11.7分5.1篮板3.0助攻,投篮命中率46.7%。

基里连科上一份合同的总价值高达8600万美元,对于他来说,已经拿过顶薪,所以工资应该不是最能影响他的因素。从基里连科选择洛杉矶不难得知,他更偏向加盟大城市球队,而湖人与快船相比,无疑有着先天的优势,他们具有更强的竞争力,而且湖人对阿泰斯特也已经逐渐厌烦,正在琢磨着甩掉“野兽”,基里连科在功能上与阿泰相差无几,同样有强悍的防守,而且进攻更加稳定,他能适合扮演科比身边助手的角色。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