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男排输球周建安难掩失望:球队正面临困难

2011年11月28日22:2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17:20,2011年男排世界杯第七轮展开争夺。中国男排由于自身失误太,最终以0-3不敌日本队,遭遇世界杯七连败!赛后,双方主帅和部分队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及球队的再次输球,周建安显得非常失望,他表示球队正面临着非常困难的局面,“我们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解决这个困难。这次我们带来的是一个相对年轻的队伍,因为我们认可这些队员的潜力。日本队的进攻给了我们压力。”

据悉,昨天与波兰队一战受伤的接应陈平(微博)在经过检查后,伤情已经被确诊为趾骨骨折,需要打石膏休息一个月,这也意味着陈平无法参加中国男排接下来的比赛。对此,周建安也证实了这一消息,“陈平脚趾骨折,需要休息一个月。”

队长崔建军(微博)在谈到与日本队的比赛时也难掩失望,“我们队又输了,但是我们队打得非常出色,输掉这场比赛我们很失望。”

日本主帅对今天的胜利显然非常满意,“战胜中国队非常好,他们在亚洲是一支出色的队伍。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我的队员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华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