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铁岭法院随时可开庭 反赌有望下月内结案(图)

2011年11月28日2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铁岭法院随时可开庭 反赌有望下月内结案(图)

铁岭法院(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11月28日铁岭讯(记者 车莉(微博)) 虽然开庭日期再次推迟,但据相关人士透露,这一次铁岭法院方面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而且起诉书已经送达到犯罪嫌疑人手中,已经具备了随时开庭的条件。考虑到之前部分取保候审的人员已经重新归案,另外足代会还要在明年召开,因此开庭、宣判的时间也不会再推迟久。

本周一,铁岭中级人民法院下达起诉书之后,关于何时审判的说法越来越多,权威部门目前还没有给予一个明确的说法。对于下达起诉书,记者询问这方面的律师专家,得到的答复是:经济类案件有答辩或者辩护期,刑事类案件没有。只要时机合适,足球案件可以随时开审。另外,记者从专业人士处得知,本年度内已经侦查完结的案件,按照惯例,要在当年的12月25日之前结案,不能等到第二年。

为什么惯例是12月25日?因为审判后还涉及到很多程序以及手续问题,所以必须留出几天的时间了结。权威人士分析表示,足球案件早已经办成铁案,起诉中涉及到的所有具体犯罪事实都不会有任何的漏洞。此前,相关律师早就得知案子的信息,对于辩护做了准备。“不管怎么准备,他们都不可能推翻足球案件中的犯罪事实,因为铁证如山。”

相对于社会其他领域的大案、要案,足球案件的涉案额的确没有达到轰动的地步。但是,足球案件的影响力和受关注度比很多大案、要案大得多,所以才会出现如今开庭日期一改再改的情况。不过,如果不出意外足坛扫赌打黑系列大案将会在一个月内审理结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