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开庭日期继续延迟 足坛反赌大案更显扑溯迷离

2011年11月28日2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8日铁岭讯(记者 车莉(微博))今天,是传闻中足坛扫赌打黑系列大案拉开庭审序幕的日子,可是位于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的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前却一片萧条,没有丝毫大案开庭的意思。果然,根据内部消息,这个案子的开庭时间又延迟了。

“上周开会本来定的是今天开庭,也就是28、29、30日,连续审三天,一个星期后,也就是下周一二三再审第二批,这个案子分两次开庭,突击审完,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又推迟了。”一位铁岭中法的内部人士这样说道。

之前,专案组为扫赌案调查取证已经超过两年的时间,掌握了确凿的证据,而且在上周,涉案人员基本上都收到了铁岭法院的起诉书。

据知情人士分析,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的南勇、杨一民等很涉案人员的审理时间基本上不会超过一周时间,铁案如山,速战速决。可是,原本内部人士都已获知的今天的开庭时间,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又被延迟。

最终,反赌案究竟哪一天开庭,就连内部的很多人都并不清楚。这位内部人士透露,以往一些人们比较关注的案子,往往大家还会偶尔聊一聊,可惟独这次足坛反赌案,几乎没有人主动去谈及,也很少有人过问,并不是不关心,而是大家觉得这个案子似乎和别的案子确实不一样,各方面保密工作也做得非常好。一个备受关注的大案,人们却都小心翼翼地不再谈及,这使得足坛反赌案显得越发神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