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套票下月500元开卖 20年庆典促球市火爆

2011年11月28日14:56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月开卖国安套票500元

票价有一定上涨预订不限制数量

国安下赛季套票有望下月初发售,价格将涨至500元。

近日,北京国安俱乐部与永乐票务公司、球迷代表进行座谈会,对新赛季的套票销售征询意见。

目前国安正在会同公安等有关部门就最终的售票方案进行协商。

套票500元不算贵

由于增加了亚冠的比赛,下赛季的500元套票价格相比于今年的350元会有一定的上涨,但平均到每场比赛的票价与上赛季相比上涨幅度不大。大部分球迷也均持理解态度。

根据本赛季共计17场比赛计算,套票的场均价格为20元左右,而下赛季将至少增加3场亚冠和1场足协杯比赛,平均到每场比赛的上涨幅度只有不到5元。

比较中超所有赛场的套票价格,国安也不算高。今年,山东鲁能(微博)的套票最高价格就达到了3900元,青岛的最高票价也达到了800元。最低票价方面,天津为500元,和国安上涨后的票价相同。

同时,由于近两个赛季国安主场包括场租和安保在内的运营成本上涨,即使在票价上涨之后,国安方面的门票收入依旧无法满足成本的需求。

数量有望超两万

下赛季工体改造全部完工,坐席新增7000余个,套票的可售数量也将因此有所增加。国安俱乐部初定,不会对于下赛季套票的预订进行数量上的限制。

据记者了解,新赛季套票将于下个月发售。因2009年夺冠后的套票销量在19000张左右,国安预计,下赛季套票的销量数量有望达到20000张

而本赛季国安最终亚军的联赛成绩,和下赛季将达到2亿元的投入增加,都将对于票房产生积极的影响。

由于下赛季国安俱乐部将迎来成立20周年的庆典,俱乐部计划将在套票销售的过程中赠送相关纪念产品,可能将是20周年的纪念徽章或是球迷纪念围巾。

票务公司有改进

本赛季由于包括淘宝在内的黄牛票数量激增,售票方永乐票务受到了诸的质疑,他们也表示下赛季将予以改进。

针对许多订单邮寄地址相同,可能是黄牛倒票的行为,永乐方面决定下赛季套票和散票在订购过程中,如果出现同一地址有20个及以上不同身份证信息的视为无效订单,同时此售票点也将被取消。

另外,永乐票务还表示,下赛季套票销售之前和每场比赛开始之前,将实行实际销售数量、配送的方式方法,以及销售过程公开。球迷可以通过相关网站查询售票时间、售票数量等相关信息。在预订期内,球迷还可以自由修改或取消订单。

同时对于球迷提出的,家人或朋友一起订票却被分在不同看台的情况,也会酌情予以改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