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国安球员婉拒全明星 众球员休假星味黯淡

2011年11月25日14:00球迷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日,中超明星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由本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队迎战其他俱乐部优秀球员组成的中超明星队。考虑到假期已经缩水,泰达几名球员都婉转拒绝了这场明星赛,同样享受此待遇的还有国安。

按照惯例,每年的中超联赛结束之后,都会在颁奖典礼之前进行一场明星赛,不过由于今年的中超典礼要通过央视进行直播,时间早早确定在了12月8日,如果明星赛再拖到12月8日,很球员都已经一个月没有进行训练,这样肯定会影响比赛效果,所以最终把明星赛提前到11月27日在广州进行。这场明星赛的安排的确缺乏合理性,一些入选的球员早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假期,这样的一种身体状态,又如何能够保证比赛的精彩程度呢?

为了准备这场明星赛,广州恒大队早就重新集结,包括外援孔卡、穆里奇以及郑智、郜等国脚都全部留队备战这场比赛,由此不难看出广州恒大的重视。相比之下,明星队的阵容却一直“难产”,按照网络投票,除了恒大队以外的众多国脚以及各队主力外援都高票当选,但这些球员都早已经进入假期,所以在与他们进行联系之时,很多球员甚至都不在国内,最终明星队的18名球员没有一名外援,国脚也只有于汉超(微博)、杨旭、于海(微博)、张文钊(微博)、刘建业、苑维玮、郑铮(微博)几人。

考虑到假期已经缩水,泰达入选的王新欣(微博)、李玮锋、于大宝和陈涛都婉转拒绝了明星赛。中国足协对此也不太好强征球员参加,最终认可了泰达球员无缘明星赛的请求,而同样享受此待遇的还有4名国安球员。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泰达官员也这样表示:“感谢足协理解我们球员的辛苦,备战足协杯非常耗费精力,现在夺冠之后终于好好歇歇了,所以我们代几个人请假。”对于明星赛,泰达俱乐部表示了认可,“这是中超球队的表演机会,如果我们没有足协杯决赛的话,肯定会支持中国足协举办的这个活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