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称夺冠后体力难支 王晓理盼美食犒劳自己

2011年11月27日1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洋称夺冠后体力难支 王晓理盼美食犒劳自己

>>>点击进入于洋的微博

于洋称夺冠后体力难支 王晓理盼美食犒劳自己

>>>点击进入王晓理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今天(11月27日)下午,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源深体育馆开始决赛的较量。在第一场女双决赛中,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以2-0轻取小师妹汤华/夏欢,首次夺得该赛事的冠军。赛后,两位冠军分别在微博中轻松地发出夺冠愿望。

虽然同是中国队友,但这是于洋/王晓理在大赛中第一次和夏欢/汤金华遭遇。今年9月的大师赛上首局王晓理/于洋在19-21输掉首局,但因为王晓理左脚踝崴伤,退出比赛,夏欢/汤金华夺得冠军。今天的较量,世界排名第一的于洋/王晓理没有给对手更机会,她们以21-11和21-10轻取对手,拿到冠军。虽然从配对以来,两人所向披靡,几乎囊括所有冠军,但在中国公开赛中加冕还是头一遭。

赛后,王晓理首先在微博中发出夺冠感言,“比赛打完了!很开心!明天可以回北京啦!不过下个月还有总决赛!不能松懈啊!现在要去吃好吃的最关键。”作为搭档的于洋,赛后也习惯在微博中轻松总结,“前面的路还很长。不过现在真的很累。如果问我近期的愿望是什么。我想说:给我放几天假休息休息吧。我快扛不住了。拿到今年所有顶级赛的冠军真的很开心。努力'充实'付出'所有的一切是有回报的。”

于洋、王晓理宛一对孪生姐妹,无需太多言语交流,相同的脑电波让她们彼此熟悉,又聪明地保有距离。赛场之上,了解同伴出球的目的,懂得彼此的心理状态,明白该怎样配合。这样的心灵感应,或许花上三年五载都很难形成。但是,于洋和王晓理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她们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开局——拥有了成功的一半。对于未来,于洋和王晓理步调一致:牵手征战伦敦,为中国女双蝉联奥运金牌。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