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缠绷带出战:原不想放弃 退赛为控制伤情

2011年11月27日15: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鑫:退赛只为不加重已有伤情 原本不想放弃

医生在现场检查汪鑫伤情(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一场上球迷期待的女单对决,因为汪鑫(微博)的伤退而提前结束。赛后,带着一脸遗憾的汪鑫,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表示,争夺冠军不是实在坚持不了,是不会轻易放弃比赛的。

今天(11月27日)下午,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开始决赛争夺。开场3平后,王仪涵(微博 博客)不断用回球的落点变化来调动汪鑫,她一直把汪鑫控制在底线位置,依靠这一战术王仪涵连拿4分取得领先。当11-6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后,王仪涵回到场上又连拿两分扩大优势。这时汪鑫状态有所回升,她的跑动增,在场上也打得更为主动,一口气连扳5分追至11-13。

不过,就在观众全情投入为队员加油,当比赛进行到18-12时,汪鑫突然右膝不适,随即在场的医生和队医进场。经过检查后,她退出了比赛,王仪涵就此夺冠。汪鑫的这一举动引来观众不满,在一阵嘘声后,大家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在颁奖仪式上也为王仪涵和汪鑫送上了掌声。

赛后,汪鑫解释自己的退赛原因,“今天主要因为伤病的影响,在香港公开赛和拉斯姆森的决赛右膝就拉伤了,昨天打得又比较辛苦,今天一直在坚持,确实王仪涵给我的压力比较大,在15分左右有个球转身时拧到了,为了不加重伤情,所以放弃了。”

汪鑫的右膝上绑着厚厚的绷带,她表示现在弯着腿还特别疼,她其实也不想放弃。当有记者问“为何没有早点提出退赛”,汪鑫表示:“冠亚军决赛,真的不想放弃,所以尝试一下,如果可以坚持,会完成比赛,但后面有点(伤情感觉有点)加重,才会退赛,我想每个人都不想放弃。(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