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前队友赞范佩西可比C罗 费德勒获赠战袍大喜

2011年11月25日10:22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队友赞范佩西可比C罗 费德勒获赠战袍大喜

费天王是范佩西的球迷

腾讯体育讯 寻找2011年度能比得上范佩西的射手,那恐怕只能把目光投向C罗(微博 数据) 了,但要知道他花了皇马(微博 数据) 8000万英镑。在《每日邮报》眼中,范佩西的实力与C罗不相上下,但性价比显然更高一筹。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神勇的范佩西

至今为止,范佩西本年度已在41场比赛里打进38球,如《每日邮报》所述,罗宾侠不仅进球数,进球点分布也很广泛,就像C罗一样,范佩西能够在禁区内外威胁到对手的大门。而范佩西和C罗的不同之处在于,葡萄牙人经常十分靠近球门,而范佩西更像是球队的第二射手,他的位置和前辈博格坎普相近,不仅自己能进球,也总是为队友创造机会。

范佩西每次进球都能引来无数尖叫,就像在对阵切尔西(微博)的比赛中趟过切赫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时。现在的范佩西距离球门6码处的威胁巨大,左右脚和头部都能制造进球。如此出色的表现也给范佩西带来了不少巨星球迷,其中网坛球星费德勒日前随亨利来到阿森纳(微博 数据)更衣室,获赠范佩西的10号战袍后兴奋不已。

在前队友安迪-汤森眼中,范佩西是一位非常自信的射手,而他的自信也鼓舞了全队。“你知道把球传给他,他就能制造威胁,而对手也清楚这一点,所以对手会退防得更深,又或者分出更多的人手去盯防他,这样又给我们其他人创造了机会。”汤森说道。

毫无疑问,现在的阿森纳完全离不开范佩西,没有他,枪手如今的处境会很尴尬。汤森提醒道:“范佩西很抢手,比如巴萨就对他很感兴趣,当红蓝军团想要得到一位能比拼C罗的射手时,阿森纳会很麻烦。”

(大熊)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