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提前出线放小假 赴欧冠赛场助阵阿森纳

2011年11月24日1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提前出线放小假 赴欧冠赛场助阵阿森纳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在ATP年终总决赛次轮2比0战胜纳达尔后,已经提前从B组出线,获得赛事半决赛资格。心情大好的费德勒昨天给自己放了一个小假,在好友亨利的陪同下,他在酋长球场观看了欧冠联赛小组赛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场2-1战胜多特蒙德的比赛。比赛之后,费德勒盛赞现场的氛围,称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在凌晨的这场欧冠比赛中,阿森纳凭借范佩西开二度,主场2-1力克多特蒙德,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电视转播过程中,现场摄像师在看台上发现了两位著名运动员的身影,一位是阿森纳队前队长亨利,而另一位就是网坛传奇费德勒。两人在看台上侃侃而谈,费德勒更是拿着热狗吃得不亦乐乎。

比赛之后,费德勒接受了阿森纳官网记者的采访,他说此次前往酋长球场看球,源于亨利的邀请。原来此前费德勒的好友亨利在总决赛比赛中就到现场为费德勒加油,在亨利的助阵下,费德勒连胜两场,提前从小组出线。由于昨日费德勒没有比赛任务,心情不错的他接受了亨利的邀请,忙里偷闲前往酋长球场现场观看了阿森纳与多特蒙德的欧冠联赛。

费德勒与亨利不仅只是现场观战,赛后亨利还带着费德勒来到了阿森纳的休息室和球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饶有兴趣的费德勒也和不少球员合影留念。在谈到此次现场看球的感受时,费德勒称赞酋长球场的氛围令他终身难忘,“这是不容错过的机会,我很高兴能现场观看这场精彩的欧冠比赛。酋长球场很美,球迷们都很热情,整个氛围简直太棒了。”

今晚费德勒将出战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美国“大鱼”费什的比赛,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瑞士天王将力争三连胜,以完美的战绩迎接半决赛。

(杨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