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东莞不敌福建屈居中乙第四 彻底无缘冲甲门票

2011年11月24日15:10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记者本剑、实习生刘黄报道:昨天下午,2011赛季中国足协乙级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在江西鹰潭结束第五轮的争夺。在季军争夺战中,东莞同舟南城队以0比2不敌福建骏豪力菲克队,获得本赛季中乙第四名,无缘参加与中甲副班长贵州智诚队的升甲附加赛,彻底无缘冲甲。福建队将与贵州智诚队争夺2012年最后一个中甲联赛的资格。

在半决赛两回合较量中,福建队以1比3的总比分负于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东莞同舟南城队以0比3负于重庆队。东莞队只能与福建队争夺第三名。根据规定,中乙前两名直接升甲,第三名将与中甲最后一名进行附加赛,胜者将拿到明年的最后一张中甲入场券。因此,昨天的季军之争实际上也是中甲门票的争夺。

东莞队由于缺少了后防线三名主力万汝佳、肖志垒、廖均健,实力明显受损。第26分钟,福建队在禁区内射门,东莞队门将杨超扑球脱手,被对手门前补射得手。第70分钟,福建队发动快速反击,侯哲门前抢点破门。这样,福建队以2比0获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