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足冲甲享接机待遇 完成任务冲中乙联赛冠军

2011年11月20日12:13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黄德强)前天在东莞成功冲甲的重庆足球队,昨天中午从深圳乘坐CA4344航班低调回渝,虽然之前没有通知任何单位接机,但还是有十几个重足球迷赶到机场为重足接风。

当重庆足球队全体将士,在赵发庆和郑恺的带领下,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走出机场到港大厅的时候,除了前来接机的重足球迷以外,基本没有其他乘客认出这支“冲甲之师”。“重足雄起!你们是冠军!”球迷们在机场高喊着口号,迎接他们心目中的偶像。

抵达重庆后,重足将士几乎没有在机场作任何停留,便乘坐俱乐部大巴风尘仆仆的赶回位于渝州宾馆的俱乐部基地。上车前,赵发庆告诉重庆晨报记者,“没有什么好接的,我们虽然冲甲成功,完成了任务,但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一场决赛等着我们,我们必须戒骄戒躁,打好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力争夺得本赛季中乙冠军。”

昨天下午福建骏豪队主场与哈尔滨毅腾队战成1:1,哈尔滨毅腾队以总比分3:1晋级决赛,同时也成为第二支晋级中甲联赛的乙级球队。下周四,重庆足球队将与哈尔滨毅腾队争夺本赛季中乙联赛的冠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