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谢菲联拆包甩卖:中甲资格卖东莞 球员大超市

2011年11月24日11:29《足球》报安夫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安夫报道0比2,23日的赛果宣示了东莞南城似乎已经和明年的中甲无缘,但记者在赛后得到一个消息,这一赛果可能会加快深圳一名老板收购成都谢菲联(微博)俱乐部的步伐,一旦收购成功,这支新球队的主场将放在东莞,不排除与东莞南城合并的可能。

自从成都谢菲联降入中甲以后,何去何从一直受人关注。目前,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拖欠的款项将近千万元左右,这其中包括球员的奖,目前,成都谢菲联的奖金只发了两场。

在成足降级以后,深圳的一个老板已经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接触过。这位老板透露的意思是,如果收购成功,主场将放在东莞,不过这要视乎东莞南城队今年是否能冲上中甲,如果成功,那么收购会被中止,如果东莞冲甲失败,那么这位老板将会收购成都谢菲联的中甲资格。

而成都的打算是,只是把中甲的壳卖给这位老板,而队中的队员会拆散单卖,其中就包括像李建滨(微博)这样的队员。而新老板买壳成功以后,不排除将原来剩下的成都谢菲联的队员和东莞南城队的队员合并,成为征战明年中甲联赛的基本班底。

但这将是个漫长的等待过程,因为最新的消息是,成都谢菲联方面再次向成都市有关方面打报告,希望继续留在成都。而促使他们再次向成都市打报告的原因是因为成都市有关领导刚刚换人,成都谢菲联想借此试探一下新上任的市领导对于足球的态度,借此获得留在成都的更筹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