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ATP总决赛穆雷失利很失落 称自己不该出战

2011年11月22日16:04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晨,2011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进入第二比赛日。在A组首轮比赛中,东道主名将穆雷发挥欠佳,苦战两个小时以4比6/5比7不敌西班牙选手费雷尔,无缘开门红的同时也终结了对阵费雷尔的4连胜。在今晨最 后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德约科维奇(微博)2比1力克伯奇。

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穆雷情绪相当低落,显然还沉浸在刚才的失利中。雪上加霜的是,英国人的伤势有加重的趋势。谈到比赛,穆雷对自己的表现相当不满:“我今天有很机会,特别是第二盘。两盘比赛都是我率先破发,但结果真的令我非常的失望。”本场比赛,穆雷7次破发机会把握住3次,但对手费雷尔的10次破发机会却有5次取得成功。

尽管输掉了首场比赛,穆雷出线的希望并没有完全破灭,但他在接下来面对伯蒂奇和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中不容有失。可坏消息是,穆雷在比赛期间曾请医疗暂停并在赛后确认是腹股沟出现问题,“我的腹股沟有问题,只能等着明天起来再看看有多严重。以目前的身体状况来讲,其实我根本不应出战的。” 本报记者 田伟(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