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布里斯班赛开启新赛季 欲取澳网男单冠军

2011年11月22日1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布里斯班国际赛组委会宣布,明年他们再迎来一位巨星来此参赛,2011年澳网男单亚军穆雷将会前来为新赛季的澳网做热身准备。

作为澳网前最重要的一项热身赛之一,布里斯班今年是吸引了穆雷来此作为热身,这位三次大满贯男单亚军对于明年澳网的目标是志在冲击冠军。穆雷说:“能够加入这么高质量的赛事对于开启我的澳洲赛季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穆雷在今年的澳网是闯进了男单决赛,最后输给了德约科维奇(微博)。除此之外,他还曾两次闯进了美网男单决赛。明年澳网他仍然是男单冠军的热门人选之一。

明年布里斯班比赛将于1月2-8号举行,布里斯班属于男女合赛,自然吸引了众巨星的青睐。除穆雷之外,女子赛季将升级为顶级巡回赛后,更是群星闪耀,五位大满贯冠军选手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克里斯特尔斯、伊万诺维奇和刚刚在美网夺冠的澳洲宠儿斯托瑟都会前往布里斯班开启新赛季征程。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