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伯蒂奇被记者尖锐问题惹恼怒 自感情绪很受伤

2011年11月22日0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对于伯奇来说今日不是幸运的一天,在丢失决胜盘的赛点后,他第八次倒在了小德的拍下。赛后采访一开始伯蒂奇就被问到“丢失赛点感觉如何”这样尖锐的问题,输球后的捷克帅哥显得有些伤心和恼怒,他回答到:“坦白说我想你们肯定会问这样的问题,但是你怎么能这样(直接的)问我感觉如何?我只能说,我真的感觉非常失望。”

接下来伯蒂奇将会与英国宝贝穆雷展开一番争夺,将决定两人的出线机会,在巴黎大师赛上伯蒂奇曾击败过穆雷。被问及将如何应对以及穆雷伤势这些问题时,伯蒂奇依然冷面,他说到:“这场比赛才刚结束就考虑周三的比赛对我来说有些早了,是的,我需要消化今晚的经历,平息内心的情绪。也许明早我就能开始考虑周三的比赛了。”

他还说到:“安迪(穆雷)是非常出色的选手,上次交手是我今年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真的很难,仅是关键的一分、两分决定胜负,我想最后能赢下来我少有些幸运。但是对于周三的比赛,到了那时才知道,现在我只想把今天的经历消化掉。”

尽管伯蒂奇看起来已经很不开心,但是记者们依然对比赛问题穷追不舍,“就像你看到的那样,我握有赛点,甚至在决胜盘率先破发,并且我在赛点上做出了现在无法去逆转的事情,也许再来一次我握有赛点时,我还是会那样做。”捷克人说到:“也许我回球有些太冒险了,但是那就是我的击球风格。那是我结束比赛的机会,所以现在真的很难去启齿回顾。”

在被问及自己在抢七中是否过于紧张而连续丢分时,伯蒂奇答道:“比赛进行到那个份上,我想我们其中任何一人都不会紧张。可能比赛开始阶段会紧张,因为你不知道将发生什么。我们的开场打得很激烈,很艰难,但是当比赛继续进行时(就不会再紧张了)。当然抢七会有些压力,但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是因为紧张。”

“我不知道从今天比赛中我能找到什么安慰的东西,也许是有的,但是现在对我重要的是尽快忘掉它,这样好全心全意准备周三的比赛。”伯蒂奇最后说到。

(Ricky)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