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保住亚冠4名额辽足迎缓冲 内外援引进2月敲定

2011年11月22日07:54辽沈晚报[微博]姚国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一段时间,辽足俱乐部一直关注亚冠名额分配,昨晚,在得到确切的消息后,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超保住了四个亚冠席位,这对中国足球是一件好事。对辽足来说,迎来了一个缓冲期。 ”

一旦中超被削减亚冠名额,辽足只能去打附加赛,这方面,辽足俱乐部已有准备,但他们都不愿意看到这样的局面出现。黄雁最近与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有过两次沟通,对方的回复是,“足协不希望被削减亚冠资格,希望辽足直接参加小组赛。”最终的结果,虚惊一场,黄雁表示:“我觉得问题不大,这个结果皆大欢喜。”目前,辽足已经赶到昆明开始新赛季的冬训工作,按照时间安排,明年亚冠小组赛3月份开打,2月份,辽足将上报参赛名单,那个时候,内外援引进将会有明确的结果。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